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升级 北京奔驰新款GLC L售39.28万起

2019年08月24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北京奔驰新款GLC L的改变不仅局限于外观和内饰,同时还换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及奔驰家族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相信新款GLC L上市后凭借上述的升级会缩小和对手之间的差距。

外观方面新款GLC L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新车配备了消费者喜爱的AMG运动套件。

细节方面,新车换用官方称为“火焰”式前大灯组,同时环绕日行灯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北京奔驰新款GLC L长宽高4764/1898/1642mm,轴距2973mm,新车车身尺寸相比竞品来说会是一大优势,如果您注重空间相信新款GLC L会是不错的选择。新款GLC L不同车型将分别配备18、19和20英寸三种轮圈规格。

新款GLC L尾部和老款车型相差不大,整体造型依然圆润,同时新车还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真排气。但车尾细节有所调整,比如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其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北京奔驰GLC L的内饰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但新款车型会针对细节有所调整,比如新车换用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重新设计双拇指控制系统。

北京奔驰新款GLC L部分车型还将换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中控多媒体屏幕升级为10.25英寸,同时中央扶手前方多媒体控制区域换用触控板。

北京奔驰新款GLC L配备了MBUX人机交互系统,同时64色氛围灯的加入使车内看上去更加优雅。

值得一说的是,北京奔驰新款GLC L为了提升乘坐舒适性,新车后排座椅坐垫加长了30mm。

此外新车为右后乘客配备“老板键”、同时车内还配备了USB充电口、后排化妆镜、全景天窗、后排遮阳帘等及带有行车记录仪车内后视镜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M264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GLC 260 L车型最大功率197马力;GLC 300 L车型最大功率258马力,匹配奔驰自家9AT变速箱及4MATIC四驱系统。小哥预计新车未来还有望带来拉低售价门槛的入门版车型,新车预计会搭载M264系列1.5T四缸发动机,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并匹配9AT变速箱。

国内SUV市场持续升温,同时豪华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争夺之战也十分火热,新款GLC L、X3及Q5L的官方指导价也彼此接近,但他们却各具特色。新款GLC L其升级后的外观内饰缩小了和对手之间的差距,同时轴距也超越竞品,注重空间及有奔驰情怀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今日上市的新款GLC L;宝马X3没有加长,新车依然主打运动风格,不在乎空间同时钟爱运动风格的购车群体值得入手一台;奥迪Q5L市场优惠最大,预算不足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

北京奔驰新款GLC L已经上市,BBA德系豪华中型SUV市场将继续开战,不妨留言告诉小哥这三款SUV你会选择谁?(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