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上市的插混新车中,这三款值得一看

2019年08月24日 23:07: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现在买车要面临很多不同的状况,从国家限排标准来说,新能源车更适合未来的排放要求,同样也更符合现在的经济适用性。但从城市配备来说,燃油车显然更有优势一些,毕竟加油站随处都能找到,而充电桩的普及度显然有所不及,而且相比燃油车来说,动辄几小时的充电时间,还真不是一般人能耗得起,从城市配备来看,燃油车更有优势。

但同时燃油车还有一个大问题,那就是限牌限行问题,在需要竞拍摇号的城市里,燃油车牌照是非常难抢的,摇号几率低,竞拍价格高,既费时间又费钱,而新能源车则不一样,现在摇新能源牌还是比较容易中的,因此也比较适用于目前的购车需求。

但问题又来了,如果你想要有燃油车的便利性又有新能源车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容易获得车牌,那该怎么办?在这种情况下,插电式混动车型显然更适合这部分消费者,可谓是集两家之所长。而在今年的下半年,自主品牌将继续发力,带来一些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插电混动SUV,赶紧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吧。

WEY P8 GT

上市时间:2019年第四季度

在去年的12月10日,WEY P8 GT在北京正式亮相,与WEY P8一样,WEY P8 GT同样是一款插电混动SUV车型,在实用性上更受市场关注。WEY P8 GT将首次搭载智能像素大灯,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为这款车带来不错的实用性。而在尺寸方面,WEY P8 GT的车身尺寸为4790*1940*1672mm,相比现款WEY P8来说,在车身规格上会更大一些,但在轴距上WEY P8 GT则与WEY P8保持一致,同样是2950mm的轴距。

动力方面,WEY P8 GT依旧延续P8插电混动式系统,搭载代号4C20B的2.0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车辆后桥搭载了两挡电驱动系统,并采用电子挡把设计。车辆带有5种驾驶模式选择以及3种地形模式,6.5秒即可破百。

上汽名爵eHS 50T

上市时间:待定

名爵eHS 50T是上汽名爵将在今年推出的插电混动SUV,在动力上将搭载与名爵6 50T同样的动力总成,1.5T+10速EDU传动装置,与电动机相匹配,能够带来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大480N·m,这套动力总成为名爵6 50T带来5.83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因此对于同样搭载这套动力总成的名爵eHS 50T来说,其性能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

在整体的设计上,名爵eHS 50T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主要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变化,例如新车提供的枪灰色轮毂和亮黑色的前脸饰条套装,在车尾部分的标志也将变成eHS和50T字样。

领克02 PHEV

上市时间:待定

领克02 PHEV是基于领克02而来的插电混动车型,其外观设计与领克02保持一致,都是以年轻化设计为主要设计元素,延续了领克一贯的个性化设计理念。

在动力方面领克02 PHEV讲搭载与领克01 PHEV相同的动力总成,为1.5T+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据官方宣称,领克02 PHEV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7L,综合续航能力能达到992公里,有着让人期待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