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全新别克君越:标配真皮大沙发,动静皆舒适

2019年08月25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正值秋老虎嚣张的时候,明晃晃的太阳好像找到了自己正确的打开方式,晒得人们酷热难耐。平时最期待的就是一个难得的周末,就能窝在家里好好享受一下空调带来的短暂清凉。可是这个周六(8月24日),圈哥要乘坐着别克全新君越去著名的陶艺制作地——远山有窑,享受君越舒适的大沙发,感受传统工艺带来的宁静,这才是让整个身心清凉的方式。

null


别克君越这辆车算是国内在售的别克品牌定位最高的轿车,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是比较沉稳严肃的,不过《车壹圈》认为,随着国内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多,君越的设计也在为了迎合消费者变得越来越年轻了。

null


全新君越的前脸运用了别克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连接车标的横贯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也不再是老气的直瀑式,加上L型的鹰钩式LED大灯,整体看起来显得更加年轻运动。来到侧面,很容易都能感受到君越带来的大气感,超过5米长的车身在同级别中绝对是佼佼者,微微掀背的屁股又与该车年轻化的定位相匹配。好了,圈哥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坐上这辆车出发了。

null


我们此次的目的地是位于重庆沙坪坝区陈家桥由老窑厂改造成的又一网红打卡地,在到达之前,还是让圈哥在新君越的车内静静的休息一下。对于汽车,《车壹圈》认为有些车由于良好的操控性更适合驾驶,例如宝马;有些车就由于较高的舒适度更适合乘坐享受。当圈哥坐进新君越的时候,就立刻感受到了这是一辆适合乘坐的车。真皮的大沙发算是别克家族的标准配置,尤其是在君越这辆定位最高的车型上,除了真皮,还有只在高端车型上才能见到的麂皮拼接,坐着的那叫一个舒服。同时车辆配备的ANC主动降噪技术也让耳朵逃开了城市的嘈杂,望着窗外街道上川流不息的汽车,听到的只有车内的音乐。不过由于是新车,加上车内太多的真皮,味道还是有一点刺鼻,建议新车要在车内多放一些炭包吸收一下。

null


乘坐感受当然还少不了动力了,如果车动力不足,不仅开起来会肉肉的,坐着的感受也是相当难受。全新君越搭载的是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这个动力参数是绝对充足的,而且通用独有的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在节油的同时也是不会影响到动力的输出。配合着同级别领先的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振器也让坐在车内的人感受到了车辆行驶的稳定舒适。

null


在行驶途中,还值得说的一点就是,在市内起起停停的时候,刹车带来的顿挫感真的很轻微,而且没有金属摩擦的刺耳声音。这是由于新君越采用的别克的刹车系统采用的是FNC碳氮共渗技术,据别克官方说法,这个技术的制动盘可以永不生锈,朋友们都应该知道,一般车辆在遇到下雨天气的时候,制动盘上都会有一层锈迹,启动的时候摩擦起来会有刺耳的声音,而且会减少制动盘的寿命,而新君越的制动盘寿命相比普通车型的延长了75%。

null


短暂的车内休闲时光很快的过去了,一行人来到了远山有窑,常年的喧嚣城市生活压得我们喘不过气了来,加上在这炎热的天气,好不容易能抽空来此陶冶一下情操,当然是要全身心投入进去了。

null


圈哥是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等文艺颇高的传统工艺的,一行人也没两个能比圈哥优秀到哪去的,好在有专业的师傅现场指导,才让我们在一段漫长的时间后做出了自己的陶艺作品。虽然有围裙,但是站起身后,除了手掌,鞋子、裤子、手臂已经全是泥巴了,在清洗的时候,大家像一群小孩子玩完泥巴后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null


短暂的一天休闲时光就这样结束了,大家也重新上车各自返程。陶艺带来的是传统工艺的传承,全新君越带来的则是不局限于传统车辆级别的创新。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认为在平时上班生活中随时随地去山里做陶可能比较困难,但是拥有一辆全新别克君越在闹市中获得一份宁静也不乏一件幸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