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神车朗逸电动版来了,你期待吗?

2019年08月25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8月23日,朗逸电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售价为14.89万元。朗逸电动版是继宝来电动版、高尔夫电动版之后,大众汽车在国内推出的第三款国产纯电车。

null


外观方面,朗逸电动版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增加了一些前卫感。日行灯采用C字型设计,位置位于下包围上,记得宝来电动版、高尔夫电动版也是如此设计,说明这是大众电动车的典型特征之一。

null


侧面看去,电动版与纯油版几乎没有差异,电动版也没有因为车底加了电池组,而使得底盘离地间隙变高,这点比很多自主品牌做得要好。车尾部分,纯电版相比燃油版一是少了镀铬排气装饰,二是多了“e-LAVIDA”的字样。

null


内饰方面,别的品牌,电动版可能会换装液晶仪表、电子挡杆等,但朗逸电动版的这些与纯油版完全一样,好的一方面是降低了用户的上手难度,不好的一方面是不能体现出电动车的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朗逸电动版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账面数据比大众的1.2T发动机要强。电池是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容量为37.2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78公里。

作为合资品牌,朗逸电动版的价格真不算贵,比轩逸电动版还要便宜一些,不过该车的续航表现也的确不出彩,如果你对大众品牌有着特殊情怀,平常出行半径不远,那么朗逸电动版可以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