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昔日畅销如今落寞到令人心酸 小哥带你看福特蒙迪欧

2019年08月25日 10:07:2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蒙迪欧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马丁脸” ,多横幅式格栅拉伸了视觉效果。大灯造型比较锐利,采用LED近光灯和氙气远光灯,另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等。这么多年来蒙迪欧的外观整体依然没有太大变化,让人有些审美疲劳。

从侧面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轮胎规格为235/50 R17。平直的线条看起来比较沉稳,这样的设计放在当下和年轻化趋势略有些格格不入。

蒙迪欧的车尾看上去圆润敦厚,尾灯中间加入了镀铬饰条,略显突兀。

坐进车内,小哥我一时之间还无法相信这是一辆2018款中型车的内饰,设计实在太过老气和保守了,不过用料倒是不含糊。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车内氛围灯、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蒙迪欧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出色。

前排方面,座椅用的是仿皮包裹,舒适性不错,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比较便利。

空间的表现还算不错,座椅舒适度也尚可,只是身高较高的乘客会顶头,略有不足。

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16L,放倒后排座椅后还可拓展至986L,满足日常家用需求是没什么问题的。

蒙迪欧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9L。总的来说,蒙迪欧给小哥的最大印象就是老气,不管是多年没大改动的外观还是成旧的内饰,这么多年了还不换代的它面对如今越来越年轻化的竞争者们实在是没多大力气给予有力的还击了。加上偏高的油耗,在小哥看来蒙迪欧这款车现在还能保持四位数的销量已经很牛X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