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电动车行业的“苹果官方认证二手机”,威马或将影响行业新发展

2019年08月25日 10:11: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最近网上“瓜子二手车”的口碑崩塌,人们对二手车的最后一丝信任也都随之消亡,但是相比于传统汽车的二手车业务,二手新能源汽车更是有巨大的挑战,因为它们根本就卖不出去!

null


那么随着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多,之后必将会有大量二手车流入市场,但是传统的二手车市场由于缺乏标准、可靠性不足,很难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再加上新能源汽车惨淡的保值率,所以做出一套值得信任的二手新能源汽车回收体系已经迫在眉睫,于是造车新势力——威马看到了这一风口。

null


通过威马的官方渠道,打造一个局域互联网的电动车评估和回收体系,对于这种官方回收,消费者也能够做到真正信任,毕竟这是赌上了用户对整个品牌的信任,而威马的理念,其实也是让更多老车主和新车主都有更好的体验,不管是一首车主还是二手车主都能享受到一样的官方质保政策,而且在“威马Care+”计划中,消费者还能够享受到以61.8%的折旧价来补交差价购买全新车型,对于这种官方级别的回收政策,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只能给一个大大的赞,毕竟二手车的保值率在普通市场内可完全达不到这么多。

null


那对于整个行业来说,“保值回购”的政策,无非是给无数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将来如果有更多厂商能够做到如此,那整个新能源领域必将有又一波爆发式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