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一改,宝马也能变皮卡!

2019年08月25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上馨传媒

改装界最不缺的就是想法,每一款车车都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改装主的想法,或许有些改装想法看起来天马行空,但经过不懈的努力实施成功后,就是一款传奇。

null

null

今天说的就是一款宝马经过改装变成皮卡。其实改装成皮卡并不是首例,早在1986年宝马就将一台敞篷版325es魔改成了皮卡形式,在工厂的M部门做运输车使用。我们改装主就是看到这辆车之后才有了这项计划。

null

要改装成为皮卡,首先要找到一款合适的宝马车型,经过改装主的不懈努力,很幸运的找到了和宝马官方打造皮卡同年同款车型1986年出厂的325es。改装的目标就是尽可能的向宝马原型车靠拢,并且完善的规划设计了切割后的车身补强方法。车身整个底盘结构进行了强化,并采用了特殊设计的支撑框架,应对B柱、C柱切除后的额外压力。

null

随着过程的深入,改装也遇到了很多问题,这辆宝马325es是一辆美规车,而宝马官方出品的是一台欧规车,想要想原车致敬,需要换装很多的零部件,像差速器等部件都存在着大小不一的问题,只得逐步检查修复或更换。于是这辆宝马325es换装了欧规前后杠、搭配Nogaro银色喷涂的宝马OEM 15寸BBS轮圈、红色座椅以及Alpine白色车身。车顶与货仓内也分别用上了相同的帆布与防滑金属板。

null

经过这样的一些改装,终于打造出一辆致敬经典的宝马皮卡,打造这台优秀的复制品耗费了八个月的时间,时间的磨砺让这台改装车无论是细节还是外观上都值得称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