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子转给教练3万科目二“包过费”,结果还是挂了,黑心至极

2019年08月25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自从驾考改革之后,科目二是挂科率最高的一项考试,因此部分学员就开始想着托关系走捷径,希望能顺利通过考试拿到驾照。

而长沙市某地区这位李女士便是如此。据了解,李女士去年在当地的“中大驾校”报名学车,并顺利考过了科目一,但到了科目二上车时,教她的教练姚某却主动提出只要再交一部分的费用,科目二就能包过,走个流程即可。

正在加载中...

本身车技不佳的李女士心动了,听了教练的话前前后后转账了一万五千元。但最终李女士第一次参加科二考试时却没有通过,事后姚某离职,将李女士再次介绍给驾校的另一名教练员,这位教练员同样承诺李女士这次一定包过,于是李女士又交了9000元,前前后后损失数万元,要知道,3万元都够考10本驾照了!所以学员学车一定要谨记这几点!

找口碑好的驾校,看准合同

很多学员在找驾校的时候只图方便、价格实惠,但殊不知便宜的驾校后期会产生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费用。所以在起初就选择一家口碑好、靠谱的驾校才是正确决定。

另外学员需注意的是,与驾校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看准合同里的条条目目,尤其是缴纳费用这一块,千万不能看都不看就直接签名,这对后期维权是很重要的。

脚踏实地,认真练习

驾考政策的改革为的只是能让学员更严于律己,而不是纯粹为了考试而练习,毕竟日后走出驾校你还得独自开车上路。

因此学员们在驾校学习时要脚踏实地、认真练习,切不可抱着和李女士一样的心理去“走捷径”,最终不仅花了冤枉钱,还没学到真本事,若真的因此而拿到驾照了,也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