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8月16日就上市,这款新车,或将拯救长安福特

2019年08月25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目前,长安福特在国内是什么状况想必大家都清楚,销量上的下滑已经压得它喘不过气来。不过,长安福特就是再不济,它旗下也是有明星车型的,就比如说全新一代福克斯。而今天我们的主角是全新福克斯中的Active版本,这款车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也没几天了。

null



定了!8月16日就上市,这款新车,或将拯救长安福特!福克斯Active基于福克斯两厢打造,它是福克斯两厢版的细分车型。可以这样理解福克斯Active,它是在福克斯两厢的基础上增添了众多越野套件,外观更狂野,更受年轻人喜欢,属于跨界车型。

null



我们来细看福克斯Active,它在外观上相比较于两厢版福克斯有较大改变。在外观上,增添了更具视觉攻击性的前脸包围,银色下护板也很抓人眼球。在汽车侧面,侧裙以及黑色轮眉的加入让福克斯更显精致。而17英寸的多辐式轮毂,有着出色的运动感。

null



从车尾可以直观地感受到这是一辆跨界车型,车尾下方也有银色下护板,和前脸形成呼应,这让汽车显得更加厚重。另外,单边双出排气也算是一个亮点。具体尺寸,长度达到了4397mm,宽度达到了1848mm,高度达到了1504mm,轴距达到了2705mm。值得注意的是,福克斯Active提升了底盘高度,离地间隙从原来的150mm提升至180mm。

null



外观改变很大,不过在内饰方面,福克斯Active就和福克斯完全一样了。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且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科技感以及舒适感都有了。在配置方面,有全景天窗、胎压显示、倒车影像、GPS导航、车联网、OTA升级等等,配置很齐全。

null



在动力上,这辆车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74,最大扭矩输出可达243牛米,且满足国六。一听是三缸机,很多人都摇摇头。不过也没有办法,现在的全新福克斯全系都是三缸机,三缸机已经成为长安福特的主流。虽说是三缸机,但福克斯Active是1.5T三缸加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一点都不会弱。

null



带点越野色彩,又带点SUV色彩的福克斯Active,它风格多变,这给很多喜欢福克斯的人提供了另一种选择。正是因为这辆车风格多样,这使得它在市场上很少能遇到竞争对手。最后祝它上市顺利,希望它能给长安福特带来一些销量。文章来源车友娱乐圈侵权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