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阿斯顿马丁首款SUV将于12月份发布,大嘴式前脸吸睛

2019年08月25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由于SUV车型巨大的发展潜力,众多顶级豪车品牌已经接连进入这一市场。在2018年,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先后推出了自己的豪华SUV车型,它们是兰博基尼Urus和劳斯莱斯库里南。对此,同为豪车品牌的阿斯顿马丁也坐不住了,于是宣布旗下首款SUV车型DBX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亮相。

null



定了!阿斯顿马丁首款SUV将于12月份发布,大嘴式前脸吸睛!可以说阿斯顿马丁生产DBX这辆车是迫不得已,毕竟竞争对手都在生产SUV,如果没有回应,很可能会落后于市场。DBX虽然是一款追逐市场风向的车型,但它也有着自己的特色,而这种特色就是阿斯顿马丁一直以来的造车风格,注重豪华的体现,也注重体现美感。

null



根据此前曝光的伪装图,在外观设计上,DBX采用了很多阿斯顿马丁经典的设计。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大嘴式前脸相当霸气。在汽车侧面,离地间隙较高,我们能明显看出这是一辆SUV,但DBX却有着跑车般的视觉效果,通过包围降低视觉重心,这辆SUV很有点跨界的感觉,这是一辆具有跑车气质的SUV车型,和兰博基尼Urus很像。

null



在车尾,上下双扰流板的设计带来了充足的运动感。此外,车尾灯的设计也相当别致。但需要注意的是,到目前为止曝出的都还是伪装图,等最后的量产车出现后或许会有较大的不同。

null



在动力方面,DBX确实有着跑车的实力,毕竟是阿斯顿马丁出品。共有两种不同动力车型,第一种是搭载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608。第二种是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510。

null



售价方面虽然还没有具体信息,但可以明确的是,和Urus等相比只高不低。其实说起豪车品牌做SUV车型,最成功的还是要属保时捷打造的卡宴,卡宴才是豪车品牌抢占SUV市场教科书般的实例。等DBX将来上市之后,不知道已经渐趋饱和的豪华SUV市场还能否接纳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