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畅销福特SUV出电动版了 领界EV补贴前19.90万起

2019年08月25日 23: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如今,这款特供SUV又推出了纯电动版车型。领界EV今晚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19.90-22.30万,补贴后售价18.28-20.68万元。

领界EV的官方优惠政策

领界EV整体设计与燃油车型相同,六边形蜂窝嘴连接两个LED大灯。下方的前包围更简约,并带有C字LED日行灯。“扇叶”造型轮圈采用低风阻设计,增加一丢丢续航能力。

尾部造型和燃油版领界和驭胜S330都很像,后备厢开口较高,女生拿取大件行李应该不太方便。

领界EV内饰带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全新造型的挡把等。中控屏内置飞鱼智行交互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在线导航等功能。还可通过手机App进行车型定位、查找周围充电桩、检查剩余电量、远程控制空调等。

带有全景天窗,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口。

领界EV搭载163马力、280牛·米的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49.14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360km。

领界EV补贴前19.90万起,综合续航360km。作为参考,宋Pro EV补贴前17.98万起,综合续航405km。帝豪GSe 600补贴前15.98万起,综合续航450km。领界EV在续航能力和价格方面都不占优势,不过领界EV目前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合资品牌纯电动紧凑型SUV,未来能靠“合资光环”打败中国对手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