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在华首款新能源车上市 补贴后18.28万起

2019年08月26日 01:0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2019年8月25日,福特领界EV正式上市,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9.9-22.3万元,补贴后18.28万起售。

同时,福特官方还推出“四大管家服务包”,包含代客充电、道路救援、免费流量等7项服务,定价区间为5200元-19800元。在2019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受全部服务包5折优惠。

领界EV基于燃油版升级,是福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SUV,也是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EV与燃油版领界基本保持一致,但换了更低阻力的全新轮毂。作为新能源车型,领界EV增加了独特的“黛青蓝”车身颜色。车身尺寸为4570mmx1936mmx1674mm,轴距为2716mm。

内饰方面,福特领界EV也与燃油版相似,但显得更加时尚,富有科技感,新增了 “星云灰”配色。乘坐空间依然舒适宽敞,后排地板近乎全平。领界EV全系配备了10.25英寸全尺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高配的“星领型”增配了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动力续航方面,福特领界EV搭载了全新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80Nm。电池容量为49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在充电方面,慢充8小时或快充40分钟,可以充电80%。使用快充充电10分钟,车辆可以行驶60公里。

安全方面,除了360度全景影像、前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之外,领界EV采用了福特全球安全标准设计,底部防护设计优良,动力电池系统内部布局合理。电池组采用了IP67高等级防水设计,整车的涉水深度达到了300mm。

根据福特此前提出的计划,未来三年福特将在中国推出超过30款福特林肯品牌的新车型,其中10款以上为新能源车型。而福特领界EV正是该计划的首款新能源产品。

为改善当下“充电不便”、“充电难”等问题,福特将为领界EV车主提供智能联网桩以及上门安装服务。同时,“福特派”APP将计划接入全国超过15万根公共充电桩信息,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福特还计划在中国部分城市推出不限量充电和不限次数代客加电等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