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第一台SUV就该这么选,血汗钱不白花

2019年08月26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毕业出来工作几年的年轻人,他们每天思考得最多的问题有以下两个:1、如何脱单2、买一辆自己的车子。因为努力工作赚钱的速度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所以他们更愿意为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子而努力赚钱。那么问题来了,咱们年轻的消费者买车,大多数都是追求颜值、追求精致,还有至关重要的一点,价格不能太贵......那什么车比较合适?感到迷茫的话,不妨先看看下面推荐的车子吧。

编辑点评:对于手头并不宽裕的年轻人来说,宝骏510的价格实在有着不小的诱惑力。它的外形是非常成功的,直接奠定了新一代宝骏车型的设计方向。像分体式大灯、悬浮式车顶等等时尚元素让它看起来活力满满。

不得不说,虽然它的价格便宜,但该有的配置它一个都不落下给你补齐了,像无钥匙进入、中控大屏、车内随处可见皮革包裹、倒车视频影像、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等等均有配备。

这里我对宝骏510的购买建议是,选择手动或者CVT的车型。因为AMT已经是快要被淘汰的产物了,CVT才是510名正言顺的自动挡车型。1.5L的发动机虽然带不了你飞,但满足你的有车梦,日常上下班和自驾出行都是毫无问题的。

编辑点评长安CS35 PLUS的颜值给大家不少好感,远看硬朗,近看精致。就拿前脸来说,LED大灯与前格栅相连,两侧的前雾灯也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起来,上下呼应,层次感丰富。

长安深知好车不单只有一副皮囊,所以它在原来的1.6L车型基础上,还增加了1.4T蓝鲸版车型。1.4T发动机有158匹马力,放在国产小型SUV中算是靠前的水平。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低挡位时有轻微的顿挫感,经过短暂的涡轮迟滞后,一切回归平顺。总的来说,它还非常值得入手的。

困扰大家的就是,我们是为了想买性价比高的1.6L车型,还是咬咬牙买动力输出给力的1.4T车型,这个就要大家去亲自试驾之后再做出决定了。

编辑点评:不同上面的选手,名爵ZS本身就一位靠着高颜值出道的选手。相信要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比颜值的话,名爵ZS是谁也不虚的。

实际上车体验,它车内的设计也比较精致,很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全黑配色+红色双缝线颇显精致,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触感良好,用料属于同级别车型里中上水准。

不过,名爵ZS只有顶配才有主流的6AT变速箱,其余都是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这个显得它的诚意差了点意思。

编辑点评传祺GS3是广汽传祺在小型SUV市场重点布局的车型,但它走的精致路线,所以价格层面上不算便宜。

它有1.3T和1.5L车型可选,这两台发动机均采用了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依然没有搭载直喷技术。其中1.5L发动机无论是账面数据还是试驾感受来看,它的动力输出都比较一般,想要动力强劲一点的话建议选择1.3T发动机。

不过,它采用了爱信的第三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比发动机更为亮眼,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欢心。同级别的名爵ZS采用的是爱信4AT,相比之下6AT变速箱是更值得推荐的选择。

编辑点评:或者你看到吉利缤越你会觉得它的价格有点小贵,但它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不仅有着吉利家族的设计,还有自己时尚元素,略显夸张的前唇、扩散器、尾翼、假碳纤维让它看起来还有点躁。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缤越2600mm,但设计师把它的把前排靠背和头顶位置掏空,所以腿部和头部空间还是比较富余的,而且不仅空间大,坐垫也很厚实柔软。

最值得期待是它的动力表现,它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55牛米。在ECO跟标准模式之下,它的动力输出非常温柔。但是在运动模式之下,它的油门响应跟动力输出的表现就非常好,经过我们实测,缤越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28秒。可以说,缤越是在这个价位能给你运动感十足的车子,值得推荐。

编辑点评:如果你的手头上预算还能更进一步,那么你可以考虑一下从小型SUV升级到紧凑型SUV了,比如比亚迪这款新车,宋Pro。宋Pro是宋的新一代车型,定位紧凑型SUV,它在外形上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看起来不仅帅,还相当的霸气。

新车除了车身高度不变,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50mm和30mm,轴距更是增加了52mm,达到了2712mm。无论是视觉效果上还是乘坐空间上,都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体验。

我们试驾了宋Pro 1.5T的燃油版车型发现,这台车的发动机是比较保守的,偏向于日常家用和代步出行,我们实测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11.95秒。与此同时,新车提供有节能、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想要感受到它的动力的话,你调整到运动模式,车子的油门响应会更加迅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