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选哪款?领克03+值得买吗?脚垫应该怎么选?

2019年08月26日 01:38: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1.2T和混动两种车型都是精英版最具性价比,因为相比最低配车型来说,精英版车型多出一个9英寸的触摸屏,且上面提供的功能也足够齐全,无论是蓝牙还是手机互联功能,都是值得肯定的。 除此以外,倒车影像和电动天窗的加入也使得这个版本的车型更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

可是如果是混动版和1.2T车型对比,兵哥还是更为推荐混动车型的精英版。 因为混动车型虽然价格上贵了1.6万元,但是除了动力的提升以外,配置也有驾乘,多出了无钥匙进入、后排出风口和后排双USB接口,轮毂也升级到了16英寸,因此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

其实一款车值不值得买,得从两个方面去看它。 一个是从产品方面出发,就产品力而言,领克03+的5.9s百公里加速时间已经说明了它的动力水准,与之相对的则是比较亲民的价格。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低配的03+其配置水平相比领克03来说是有所降低的,因此如果你既追求动力又追求配置,那最好还是选择高配车型。

另一个方面,就是从你的需求出发,你是不是真的需要这么一款车。 诚然,领克03+有着5.9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但从价格来说,它和大部分的中型车乃至紧凑型车还是处于价格重叠部分的,因此它面向的消费者大都是以实用为主的消费者,而且日常通勤的情况下,是否真的需要这么极致的动力表现呢? 有关于这一点,就真的是见仁见智了,或许你是一名玩家,也或许你的确有着这方面的需求和追求,那自然是值得入手。

很多人为了不弄脏车里的地板,都会选择脚垫,但脚垫的种类非常多,从材料来分就有真皮、织物、塑料、钢丝圈等等,那么在挑选的时候应该怎么选呢? 首先我来说说它们的一些缺点,先从织物开始。 织物脚垫就类似于织物座椅,但由于脚垫不需要散热性,因此织物脚垫的优点就只有价格便宜,但无论是防滑性、清洁性都比较一般,因此不是非常推荐。

然后是丝圈座垫,这是比较广泛的一种脚垫,但这种脚垫由于有大量缝隙,因此很容易掉落进去一些小颗粒,用小功率的吸尘器都难以吸出来,必须用大功率的吸尘器处理。 再者是塑料脚垫,这是我最不推荐的一种脚垫,因为即便是防滑性能再好的塑料脚垫,依旧很容易滑动,可以说除了清洁方便之外,这种脚垫没有任何可取之处。 最后是真皮脚垫,其无论防滑性还是清洁度其实表现都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较贵。 因此,比较推荐的脚垫种类为丝圈和真皮两种,大家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