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女司机大开S形被拦停 却怒怼交警无理取闹

2019年08月26日 07:58:05
分享到:
来源:看看新闻

8月21日下午,一辆保时捷卡宴在安徽阜阳城区道路上呈“S”形高速行驶,车辆连续变道超车。正在该路段巡逻的交警发现该车异常状况后,立即通知前方执勤岗点拦查。

司机闫某某接受交警检查时情绪激动,民警现场指出车辆存在超速、变道等违法行为,因车辆行驶轨迹异常,民警要求司机配合接受酒精含量检测。闫某某出示证件拒绝配合酒精含量检测,声称自己要去谈生意,如果单子出了问题,交警要负全责。

在等候检查期间,闫某某竟驾驶车辆向后倒车,驾车强行离开。交警随后在河滨路非机动车道内将违法嫌疑车辆再次拦停。“如果车查不出任何问题,交警就是无理取闹……”闫某某被拦下后弃车而去。

民警随即电话传唤,闫某某于半小时后返回现场。民警将其带往辖区派出所进行相关检测,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阜阳交警展开案件调查发现,闫某某尚未取得驾驶资格,其最初出示的驾驶证并非本人证件,系其妹妹的驾驶证。因二人长相相近,闫某某企图蒙混过关。8月23日,警方完成外围调查,固定证据后依法传唤闫某某到案。

经查,闫某某,女,1990年出生,阜阳市颍东区河东办事处居民,系阜阳某房产经纪公司法人代表。皖K43F00号“保时捷卡宴”车系闫某某2018年按揭购买。事发当天,闫某某无证驾驶“卡宴”从市经济开发区前往市区,沿“清河东路”由东向西行驶时,车辆呈“S”形在道路上穿插行驶,连续变道超车。经司法专业鉴定机构鉴定,车速一度超过80公里每小时。

遇交警检查时,闫某某出示妹妹的驾驶证应付检查。当执勤交警要求其配合做进一步检查时,闫某某强行驾车离开,涉嫌阻碍交警依法执行职务。

警方介绍,闫某某所驾驶的“保时捷卡宴”车入户上牌不到一年时间,已被“电子警察”抓拍摄录35起交通违法行为,涉及超速、变道、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以上违法记录尚未处理。

8月23日,闫某某因涉嫌无证驾驶被交警部门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严肃处理。下一步,闫某某涉嫌阻碍交警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由辖区派出所另案处理。

(来源:阜阳交警支队 编辑:周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