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 奥迪全新RS 7渲染图

2019年08月26日 10: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全新RS 7渲染图参考渲染图来看,全新一代RS 7换用全新家族化外观后,其前脸和前不久发布的全新RS 6 Avant有几分相似,比如狭长的LED大灯组,加大号六边形进气格栅及大灯组下方尺寸更大的进气口。

细节方面全新RS 6 Avant车两侧各增加40mm,小哥预计全新RS 7也会采用相同设计,相信扁平化的车身造型会使它看上去更加运动。为了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元化购车需求,全新RS 6 Avant有13种常规车漆及5种哑光车企供消费者选择,相信新一代RS 7会依然如此。

全新RS 7预计会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参考此前发布的RS 6 Avant,新车预计常规装套下车身高度比A7和S7会更低,同时高速巡航状态下,其车身会下降到更低的高度。新车尾部依然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同时后杠下方会采用奥迪RS家族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

动力方面新一代RS 7有望采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电机的动力系统,具体动力参数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此外新车将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值得一说的是,奥迪未来将进一步扩充RS高性能品牌产品矩阵,预计全新RS 7是继新一代RS 6 Avant后第二款产品,期待喜爱奥迪RS高性能品牌的粉丝们可以早日喜提您中意的那台座驾。(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