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和AMG GT 63四门一决高下 宝马M8 Gran Coupe将11月发布

2019年08月26日 10: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M8 Gran Coupe渲染图M8 Gran Coupe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新车定位于大型四门跑车,该产品未来上市会和Panamera Turbo、AMG GT 63系列四门版成为竞品。新车同M8双门硬顶采用相同的前脸造型,M8 Gran Coupe会配备M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碳纤维组件也会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

配图为M8双门硬顶版内饰小哥预计新车内饰风格会和M8双门硬顶版采用相同的设计,M8 Gran Coupe会配备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同时还会有全液晶仪表及M运动挡把。

新车车身相比双门版车型更加修长,同时车侧也将保留M车型独有的外后视镜设计。配备M运动套件的M8 Gran Coupe车尾看上去非常凶悍,再加上双边共四出排气,相信会让后方车主感到不小的压力。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中标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预计可达600马力,同时Competition车型最大功率会更高,M8 Gran Coupe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M xDrive四驱系统(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消息)。宝马M8 Gran Coupe上市后会和AMG GT 63四门版及Panamera Turbo成为竞品,新车将于2019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期待新车上市后的售价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