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随便就能秒掉一台性能车,试驾比亚迪宋Pro DM【汽车Vlog180】

2019年08月26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这次我参加比亚迪宋Pro DM的试驾活动,要从广州开试驾车到珠海,进行场地试驾和赛道体验。


null



比亚迪宋Pro DM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是DM车型的顶配版本,官方指导价21.98万元,对迪粉们来说,可能更青睐这种DM车型,因为它意味着动力性比燃油版更猛。其实不光是这个,这款车跟燃油版宋Pro还是有一些区别的,比如中控面板增加了一些翻毛皮材质,一直覆盖到车门这里,后排地板比燃油版车型更平整,配置也更丰富,还增加了全息影像等黑科技。


null



它是三擎四驱的版本,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它远远不止够用这么简单,你猛踩油门的话,在马路上可以随便秒杀一台性能车,你可以把它开得很快,它也确实很猛,但是不会猛到让你措手不及。


null



今天的长途行驶给我的感觉就是,它的整体平顺性非常不错,BSG电机起了很大功劳。在场地绕桩给我的感觉就是,它的车头指向性非常不错,指哪打哪,开起来不笨重。百米加速的过程是很线性的,急刹也能很快刹停,并不拖沓。


null



在赛道跑圈速的时候,过那种发夹弯,整个车身也很稳,不会让你有种快要失控的感觉。


null



所以整体来说,它是一辆能让你开快,激烈一点去驾驶又会让你很好掌握的一台国产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