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中华V7上市,宝马授权发动机,销量能翻身吗?

2019年08月26日 10:46: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新款中华V7上市,新车共有1.6T和1.8T两种动力的2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7-15.9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新款V7的设计和老款基本一致,车身敦实,设计并没有十分激进,但整体还算是耐看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运动款车型采用了“黑化”处理,包括前中网、轮圈、侧窗边框、车顶行李架、车门底部饰条等部位都采用了黑色涂装,看起来要更加运动、炫酷,“黑武士”范儿十足。

null


内饰方面,新款V7也同样沿用了现款设计,中控台造型比较规整,但用料还是十分厚道的,软包材质覆盖面积较大。同时,中控台上的大尺寸中控屏十分抢眼,并内置了空调控制、多媒体等功能。

null


配置方面,新车的表现较为完备,全景影像、电子手刹、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功能都有配备,但由于新车有22款车型,挑选起来可能要花一番功夫了。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宝马授权的1.6T/1.8T两款王子系列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04匹和231匹,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可惜只有1.6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诚然,定位于中型SUV的中华V7目前市场表现十分一般,与比亚迪唐和瑞虎8等竞争对手相比,热度要小很多,销量也差不少。但此次新款的运动版车型算是给车系注入了新鲜血液,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虽然翻身的几率并不大,但如果中华懂得营销,做出好口碑,那还是有一定机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