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领界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18.28万起,福特又一SUV正式上市,能火么?

2019年08月26日 10:46: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2019年8月25日晚,福特于海上的豪华游轮举办了领界EV的上市活动。领界EV当晚正式公布售价,补贴后18.28-20.68万元,共提供两个车款。

同时,福特在现场也公布了四种不同附加服务套餐的价格。

作为福特在华投放并正式上市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领界EV能否做好带头作用呢?事不宜迟,我们马上仔细分析一下。

在上市的两天前,福特领界EV便已进行了全球首发,与燃油版领界相比,新车在不少细节之处进行了微调,整体更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调性。

前脸部分,领界EV依然保留了燃油版的中网设计(尺寸更大),但内部采用密封处理。分居中网左右的则是LED大灯,与燃油版一样,依然足够精致。前大灯下方采用新样式的C字形LED日行灯,更显简约同时更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领界EV整体上并无太大变化,但“四条腿”换装了能带来更低风阻的刀锋造型的轮毂,更符合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领界EV相比燃油版,更多出了“黛青蓝”专属的车身颜色,更具辨识度。

来到车尾,领界EV的变化同样体现在细节之处。新车牌照架上方粗壮的镀铬饰条被取消,同时尾灯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变。配合其新能源车身份,领界EV也取消了燃油版上车尾的排气管。

最后内饰设计方面,领界EV也保留了燃油版的风格,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最大变化则是新车换装了电动车常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采用全新的“星云灰”内饰配色,看上去更加居家。

虽然只有两个车款可选,但领界EV依然延续燃油版配置丰富的优点。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大屏、LED大灯、福特派互联系统以及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同时高配车型更配备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前排座椅通风及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可以说足够丰富。

新能源车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最大问题不在于价格,而是充电。有见及此,福特表示会为领界EV的车主提供优质的充电服务,其中包括赠送充电桩及免费上门安装服务。除此之外,“福特派”APP更将会接入全国超过15万个公共充电桩的信息,覆盖全国300座以上城市,并提供“先使用,后支付”的充电方式。据现场介绍,未来福特还计划在中国部分城市提供不限量充电和不限次数代客加电等服务,以求进一步提升用户充电体验。

当然,在最重要的续航能力方面,编辑认为领界EV还是有一定的提升空间的。领界EV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组由武汉力神动力电池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提供,NEDC续航里程为360km。新车对比同价位国产竞品动辄超400km的续航数据来说,其表现并不占优。

从公布的价格来看,编辑认为领界EV并无太大惊喜,同时续航里程也不算特别出色。但新车始终出自福特之手,品牌号召力与部分国产品牌相比还是更具优势的。再配合丰富的配置,该车在市场上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界EV
领界EV
指导价:17.98-19.2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19.2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

17.98-19.28
紧凑型SUV
纯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