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玩涡轮车的话,那么2.0的马自达昂克赛拉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9年08月26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现在涡轮车已经成为了主流,特别是在10多万的价钱里面,受到改装车玩家们追捧的车子也基本上都是涡轮化了。但是这并不代表大家无车可玩,因为像马自达这样的车企还在做最后的坚持。


203.jpg


204.jpg



说起马自达,很多人比较关注的就是它的设计,而如果你被它的外观所吸引,然后坐进车内进行驾驶的话,又会发现它的操控也是同级别里面的佼佼者。


304.jpg



外观和操控都能俘获年轻人的心,但是提到动力的话就让人觉得少了一些刺激感。如果是1.5L发动机的话,只有117马力,比飞度GK5还要小。好在今天的这辆车是2.0L排量的,能够输出158马力,跑山走街的时候多了一些信心。


501.jpg


502.jpg



为了提升操控,今天的车主忧忧子为这辆昂克赛拉改装了BC BR绞牙避震,轮毂方面选择了锻造的Prodrive GC010。刹车部分则没有更换,只是把卡钳喷成了红色。




500.jpg


503.jpg



而这辆车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应该就是开孔的碳纤维机盖了。红色车身搭配黑色机盖,还是有点凶狠的感觉。其实马自达的高配车灯已经很好看,车主后期还换了龙鼎二代全LED总成以及日规尾灯带流水全LED总成。


506.jpg


504.jpg


505.jpg



另外呢,车主在当年还想走JDM的风格,然后改了一个单出直通大炮,由于没有合适的后杠进行衬托,他只能把后扰流整个切掉,然后里面的防撞钢梁给露出来了。尽管这个造型比较JDM,但是很多人都接受不了,包括他的家里人,所以装了不到一个月又换回来了。


901.jpg


902.jpg



现在车上是双边单出的排气,定制了更加协调的碳纤维后唇,还带了领航灯,从造型方面还有吻合度方面都是非常好的,而且拉低了后杠的整体高度。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一次在一个太低的地库,把后杠给整个拉下来了。


403.jpg



至于动力部分,自吸车想要有明显的提升,投入的费用会非常大,所以车主目前并没有去提升动力的计划,日常开起来够用就可以。


201.jpg


202.jpg



除了动力方面不够让人满意之外,整车的噪音控制也是让车主吐槽的地方了。不过呢,哪里有那么完美的车子。


602.jpg


601.jpg



不知不觉,这辆昂克赛拉已经陪伴车主三年的时间了。因为这是人生的第一辆车,彼此之间有过很多难忘的经历,所以车主以后也不打算卖车,一直这样开下去。将来有条件的话,再去买一辆动力更加强劲的快车,来体验速度与激情的畅快感。


301.jpg


302.jpg

401.jpg


2条改装清单.jpg



车主/ 忧忧子

✏ 责任编辑/ 小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