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恢复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首任蔚来ES6/ES8车主享终生免费换电

2019年08月26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中恢复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8月23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恢复加征关税的公告》决定,自2019年12月15日12时01分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恢复加征关税。


微信图片_20190826105533.jpg



首任蔚来ES6/ES8车主享终生免费换电


日前,蔚来官方正式宣布,即日起,所有现有和新购买蔚来ES8和ES6的首任车主(营运车辆除外),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的基础上,还可享受终身免费换电服务。满足条件的蔚来车主只需自驾前往任意运营的换电站,即可享受终身不计次数的免费换电服务,该权益的使用次数不计入“能量无忧”服务包权益额度。


微信图片_20190826105535.jpg



大众因存溜车隐患召回67.9万台汽车


据CNBC报道,大众汽车将召回2011年以来在美国销售的67.9万辆汽车,召回原因是汽车的电子问题可能导致汽车存在溜车隐患。


微信图片_20190826105528.png



大众曾表示,驾驶者可以在汽车停下后直接拔掉钥匙,而这增加了汽车溜车的风险。


大众将这一问题归咎于变速杆微开关触点上硅酸盐的堆积。大众表示,经销商将在存在溜车隐患的汽车上安装一个额外的开关和电路板,并禁用一个微型开关。


收费公路通行费新标准将于9月1日实行


国家交通运输部修订后的交通运输行业标准《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将于2019年9月1日起实施。


新标准完善了收费公路车型分类体系,涵盖了行驶收费公路的所有机动车类别,使不同车型都能够在新标准中明确入位,分类简单明了又易于判别,有利于减少操作差错和分类争议,从而提高收费效率。


完善车型分类体系收费公路通行费新标准将于9月1日实行


新标准根据收费公路内外环境的变化,以及收费公路发展的新要求,对2003年版进行了修订,具体落实了调整货车通行费计费方式,统一按车(轴)型收费等的相关任务要求。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