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岁男童开车上高速飙到140公里/小时:我就是车瘾犯了

2019年08月26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不知道在各位眼中现在的小孩是什么样的?调皮捣蛋还是乖巧懂事?不知道各位是怎么看的,不过在小编的眼中,现在的小孩都太聪明了!聪明到有些事情一看就懂还能举一反三,甚至还能虐你,就比如说在打游戏这件事上……

null


当然除了打游戏,现在的小孩在其他方面也是相当聪明,就比如说在开车这件事上。时常有新闻报道小孩偷开家里的车上路的事情,并且他们有些只是看过父母开车或是在网上看了几分钟驾驶视频就会操作了,也是really聪明了。

null


不过,最近又有一则小孩偷开车上路的新闻惊呆了一众网友,因为这孩子不仅把车开上了路,还开上了高速公路,甚至一度还飙到了140公里/小时!

null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德国一名8岁的男童深夜偷开家里的车并且还上了高速公路,孩子的母亲在发现孩子和车不见后立马报了警,最后警方和孩子的母亲在高速公路的一个应急停车点找到了这个小男孩和车。

null


独自开车上高速还飙到了140公里/小时,光想想就觉得吓人,更何况开车的还是个年仅8岁的孩子,好在最后警方成功找到了这个孩子,并且还没有造成任何人生财产损失。

null


不过让人好奇的是,一个8岁的孩子为什么会独自开车上高速还飙车?据报道,在警方找到这名小男孩之前,他从家里偷偷把车开出来后在高速上飙了8公里,时速高达140公里,而当加速到140公里后觉得有点不舒服,便自己将车停在了高速公路的一个临时停靠点,期间还不忘打开危险警示灯并将反光三角警示牌立在车后方。而当警方找到该男孩并对他进行询问时,这名小男孩表示自己之所以这么做,只是因为车瘾犯了……

null


一个8岁的小孩在高速飙车只因车瘾犯了,这个理由还真让人哭笑不得,男孩的母亲表示,孩子会开卡丁车和碰碰车,之前还在私人领域驾驶过私家车,而这也解释得通为什么一个小孩会独自开车上路了。

null


仅仅会开卡丁车和碰碰车,而且还只在私人领域开过车就敢上高速飙车,不得不说这小孩是又聪明胆儿又大,只不过都用错了地方,因为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未成年都不允许开车,并且德国和咱们国内一样,只有年满18周岁才能合法开车上路,也就是说这孩子的车瘾还要再忍10年。

孩子聪明固然是好事,有几个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伶俐呢?但家长们需要注意的是,要把孩子的这股聪明劲儿往正确合法的道路上引导,而不是鼓励和支持孩子做出一些危险行为,毕竟意外的发生往往都在一瞬间,千万不要做出让自己悔恨终生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