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如47冠的“路人王”,也离不开哈弗F5联手虎扑的开胃菜和大舞台

2019年08月26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null


入秋半个月的北京仍稍显闷热,“秋老虎”的威力不容小觑。不过出了三伏天,北方初秋的早晚瞬间多了一丝凉意,微风拂面也不再似燥热骄阳。这样的时节、适宜的天气也让人体内好动的基因再度萌芽,到运动场大展拳脚才是属于年轻人的芳华,不由地舒展一下久坐伏案的筋骨,把双休的精力化作拼搏的汗水去挥洒。退一万步讲,即便再懒得动你或许也可以像我一样,去看一看虎扑路人王高手间无硝烟的赛场拼杀。

“路人”也是客户,体育携手汽车

null


如果说虎扑体育主办的“路人王”2016年创赛伊始,仅仅是少数民间篮球圈内人的“狂欢”,那么三年比赛下来,则可以视为民间赛事奇观,名气丝毫不逊“日落东单”,在全国范围内甚至风头更胜,受众广泛。因为它从某种意义上讲,是一种精英体育资源的整合。集结最有优秀的民间选手,网罗最有潜力的天赋干将。参赛选手与赛事联盟双向互补,参赛选手收获认可与知名度,赛事联盟夯实自己的群众基础,更进一步。哈弗F5携手虎扑路人王举办的城市篮球挑战赛更像是天作之合。

null


好比路人王与草根巨星的我中有你,哈弗品牌与客户也是休戚与共。自2013年使用独立标识、独立的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体系后,以SUV车型为主的哈弗品牌销量一路高歌,累计了广泛的用户基础。继开疆拓土立下汗马功劳的H系产品以后,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的M系与F系列产品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需求,达成智能网联化的延续与用户群体年龄层的续接。

null


紧随哈弗F5上市半年后提升配置的“国潮”,实现了概念化上传统与创新的兼容并包。细分车型贴上“国潮”的标签,很难不让人有意愿去探究命名背后的内涵,哈弗F5国潮版本身就是值得研究揣摩的车型。

配置上,国潮 i型版相比于此前的i型版增配全景天窗,国潮 i潮版在i潮版基础上换上19寸轮圈,并增加了带加热/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想用户之所想。

在SUV主战场,哈弗就是那个“王”

null


null


在8月24日路人王北京站中,该场定制赛由哈弗F5与路人王联合打造。一众篮球高手捉对厮杀,场面精彩纷呈。决赛更是经历加时苦战,“头盔哥”郝天佶愈战愈勇,从4比9落后到实现翻盘扭转,成功绝杀“绝杀王”杨延庆,上演王者归来。

null


夺冠的背后,是一个恐怖的数字。此前已是46冠王的“头盔哥”自然第47次加冕,成为当之无愧的“路人王中王”。冠军的背后,是积累。这其中,是三年来的坚守,即便一年伤停也从未气馁。

null


在SUV的主战场,哈弗同样可“称王”。作为“SUV领导者”,哈弗品牌已经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冠军。2019年年初,即已达成500万销量,这样的里程碑既能载入企业编年史的履历簿,更是哈弗SUV跻身全球汽车主流品牌的军功章。

跨界联手,多出的是理念体系的构架和传达

null


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篮球运动,其中也涌现出项目爱好者追随热捧的草根明星。就好比武侠小说人物都有贴切形象的绰号,作用也绝不局限于照面交锋时相互“盘道”。相比于路人王门面选手“头盔哥”、“鸳鸯哥”、“肌肉哥”这样单调无趣的“哥”字辈诨号,哈弗F5则是车圈这个级别的“多面手”。

颜值让你叫它“靓仔”

null


尖峰美学设计语言赋予哈弗F5别样审美感官,当然这绝不局限于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锐利车身线条与恰当好处的D柱折线,无不散发着追赶时光与潮流的青春气息。

坐进去它就是你的“太空舱”

null


平直简洁是哈弗内饰设计主调,红黑双色内饰赋予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平底方向盘与运动风格座椅让你对一台SUV也有了驾驶欲望。恰到好处保留份额的实体按键以及偏向主驾的设定,让你成为自己辖区的主角男(女)一号。

它的严防死守固若金汤

null


打球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进攻带来好票房,防守赢得总冠军”。胜利需要防守固若金汤,车辆安全防护同样需要硬件环伺,随时待命,即刻洞察。哈弗F5国潮版可智能监测车辆的行驶动态,紧急突发状况ESP与及各项安全辅助介入来规避行车异常;一键智能救援服务更是后勤保障,不仅能实现日常求助应援,发生事故后的第一时间进行自动报警更是争分夺秒。

需要时,它就是你的贴身“智多星”

null


null


哈弗F5上搭载Nuance语音系统,随时聆听,只等你一句“你好哈弗”去唤醒,内置的7×24小时智能私享管家功能,既可通过智联APP远程控制引擎、空调、门锁及诊断等功能,又能让用户能够随时掌控车辆信息。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null


想要成为球场上的速度精灵,没有强大动力可不行。同样发动机作为整车的心脏,协同变速箱续传动力,朝着前进的方向。哈弗F5在1.5T+7DCT动力组合的基础上,对TCU、ECU进行优化,提升油门及动力响应的同时,提升了油门响应速度。在转速达到1400rpm时,发动机即刻爆发285N·m的峰值扭矩,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95%的传输效率,动力可谓拳拳到肉,像篮球运动员一样“飞身暴扣”。

联手路人王,心态更开放

哈弗H系依然枝繁叶茂,这其中有H6书写单月销6万这样的业绩神话,也有H9带着“三把锁”肆虐豁沙,H序列的小型SUV同样适宜代步居家。在此基础上,哈弗F系既是对H系产品的补充,也是哈弗SUV巩固市场地位的砝码。哈弗F5作为F系列首款车型,肩负向年轻消费群体市场持续深耕下沉重任的同时,真正融入市场做到与年轻人的“亲密无间”。

null


2018年9月26日上市之时在京城夜色符号——三里屯以“潮流快闪+健康派对+露天轰趴”为载体承托上市发布会,到今年年初哈弗F5国潮版联合携程旅游的"上市巡游",哈弗F系首款车型呈现出与它面向的群体一样靓丽年轻且活力四射。

null


热浪来袭的夏天,哈弗F5携手虎扑路人王举办城市篮球挑战赛,继长沙、重庆、广州和上海4地后,收官北京站。恰逢篮球世界杯在华举办,世界篮球强国交锋鏖战之前,草根明星们“决战紫禁之巅”,哈弗F5继给世界篮球盛宴奉上一道诚意前菜,也昭示着站在巨人H系肩膀上的继往开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