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京座驾要来中国了!200万你会买吗?

2019年08月26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我们知道全世界也就只有三个国家的领导人有单独的座驾,美国总统的陆军一号,俄罗斯总统普京座驾Kortezh,以及中国领导人。而世界其他国家的领导人基本上都是奔驰宝马奥迪的防弹版车型。

据悉,普京座驾Kortezh的民用版车型Aurus Senat或将进入中国市场。而这款车也已经在俄罗斯市场销售了,全年规划销量150辆左右。


null


俄罗斯市场售价194万人民币

2013年至今,俄罗斯政府已经对Aurus豪华轿车项目投资了124亿卢布(约合13.3亿人民币),新车将由俄罗斯国家汽车工程研究院(NAMI)和俄罗斯车企Sollers联合生产。

这款豪华轿车基本版定价为1,800万卢布(约合194万人民币),目标用户包括北美、中东、欧洲以及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而进入中市场的时间是2020或2021年,虽然目前不知道售价多少,我推测售价会在200~300万之间。


null


号称小劳斯莱斯

从外观上看,Senat与劳斯莱斯古思特十分神似,车头部分采用了面积巨大的直瀑式的中网设计,通过大面积精致的电镀装饰条将前脸打造的贵气逼人,与劳斯莱斯的土豪气息相比,在设计上多了一分战斗民族的豪放,所以从造型上并不会输给劳斯莱斯

而从车身侧面来看,依然是十分大气的造型,高腰线的设计,给车内的乘客营造了很好的安全感,同时也能够保证车内乘客的隐私性。而民用版车型的尺寸,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630/2020/1685,轴距达到3300mm,尺寸已经与古斯特相当了。而针对俄罗斯总统普京打造的元首座驾Senat Limousine尺寸为6630/2020/1695mm,轴距则达到了4300mm,尺寸达到了幻影级别。


null


内饰方面,Senat车内以浅色色调为主,使用了皮革、木质、抛光金属饰件混搭。整体设计风格还是很简洁的,只是木纹的装饰比较土豪,高级感差了一些,并且内饰设计风格也与奔驰S级相似,原创性差了一些。

当然,后排乘客还拥有独立的娱乐系统。此外,该车还将搭载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控、紧急制动、行人识别和道路标志监测。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总功率可达60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我们知道,俄罗斯的汽车工业并不是很发达,而Senat可以说是目前俄罗斯汽车制造的最高水平了,但是进入中国市场之后,肯定也是小众群体,销量不会很高。但这也给红旗一点儿启示,Senat的民用版在俄罗斯市场售价194万,但红旗L5在中国的售价达到了500万。我相信不少消费者是喜欢红旗L5的,但500万的话,性价比就太低了。而且红旗还要对客户的身份进行审核。显然红旗L5已经不是一辆单纯的汽车了。最后,我还是希望红旗L5能够把售价降低一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中国最高的造车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