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88万起,全新传祺GA6上市,6款车型怎么选?其前景如何?

2019年08月26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null


中国车市历来有句古话“得中级车市场得天下”,虽然表述略有夸张,但这一细分市场之重要性不必多言。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大众迈腾宝马3系等车型的热销便足以见得中型车的市场热度。而自主品牌车企自然也不能放过这片市场。

8月23日晚,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0.88万-16.88万元。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供选择,且均搭载1.5T动力。至于这款新车有哪些亮点?哪款车型值得购买?它的市场前景如何?小智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传祺GA6由内到外都进行了相当大的改动。不仅外观、内饰更为时尚与精致,动力和配置方面也得到相应提升。与此同时,新车也是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生产的首款量产车型。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全新广汽传祺GA6整体采用了广汽传祺的“光影雕塑3.0”家族式设计语言,这在全新GS5、GM6等车型上均有所体现。全新的凌云翼前脸采用大尺寸的中网设计,并辅以镀铬条进行装饰。两侧的点阵式LED大灯组造型犀利,上方的灯眉集成了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灯的功能。新车整个前脸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也更具年轻性。

新车的侧面造型则相对沉稳,门把手上方的腰线趋向平缓,下方的腰线则进行了一定的上扬。尾部方面,新车的造型较为立体,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广汽传祺的新车型下广泛采用。此外,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不俗。后部的保险杠运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排气管进行了隐藏式处理。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A6全系搭载1.5T动力,相比前代车型动力有所提升,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则全系匹配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数据层面来看,新车的动力算得上是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实测37.4米的100-0km/h刹车距离则相比同级竞品而言表现不错。

null


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A6在经历换代之后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整体风格更加偏向于优雅与豪华。双12.3英寸的连屏设计最为吸引人眼球,大量的功能性操作都转移到屏幕上面,中控面板更加简洁。新车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配色,木纹饰板的采用以及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也令其更具豪华感。此外,新车还换装电子换挡机构,节省空间的同时更具易用性。新车还搭载了传祺祺云智能系统,支持在线听歌、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并且还配备了L2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传祺GA6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新车尺寸相比前代车型提升明显,光轴距方面就增加了95mm;其尺寸处在同级中的主流水平,空间表现较为宽敞。全景天窗的配备以及相对平整的后排地台,也令其更具乘坐舒适性。此外,新车的前后排座椅均采用记忆海绵作为填充物,乘坐感受有所提升;但后排的座垫长度则有些短,对于腿部的支撑性略显不足。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为500L,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相比前代车型不可放倒的后排座椅,空间灵活性有所提升。

null


全新传祺GA6此次共推出6款车供选择,在配置丰富性上也较前代车型提升显著。其中2款指导价为13.68万元的车型则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取舍。自动尊享版注重驾乘舒适性,自动智慧版则更具科技氛围感。

null


在6款车型中,小智更为推荐购买指导价为12.68万元的270T 自动豪华版。像是胎压显示、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主驾驶座电动调节、7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触摸中控屏、手机互联/映射、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均有配备,配置层面相比入门车型丰富不少,足以满足日常驾乘需求。

除此之外,小智也较为推荐指导价14.68万元的270T 自动尊贵版车型。其相当于把2款13.68万元车型的配置进行了整合,并在行车安全与舒适性等方面进行相应提升。像是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控制多媒体、LED远近光灯光源、矩阵式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32色车内环境氛围灯等配置均有配备。

null


null


近些年来,自主车企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各类销量排行榜上也常能见到自主车型的身影。在这其中,SUV领域的表现则相对亮眼。在轿车市场中,消费者还是更加倾向于购买合资车型。销量亮眼的自主轿车也多为售价相对便宜的紧凑型轿车,它们多在十万元左右。而国内的中型车市场,则常年被雅阁、凯美瑞等一众实力不俗的合资车型所占据。自主车型想要争夺这一市场份额,实属不易。

null


对于自主品牌车型,价格是大多数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但上升到中型车的定位,就削弱了自主车型固有的“低价格优势”。毕竟相近的价格,消费者已经能买到不少诸如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主流合资紧凑型轿车;并且这些车型也随着换代更迭,各方面提升显著。至此,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中,小智则认为全新传祺GA6更多的是受到合资紧凑型轿车的挑战。

null


与此同时,全新传祺GA6上市后,也将受到同属自主中型车的红旗H5、博瑞GE等车型的挑战。从新车自身而言,其不仅外观、内饰方面设计出色,具备不错的时尚性与豪华性,丰富的配置表现也提升了新车的产品实力。此外,考虑到其相比红旗H5与博瑞GE等更具诚意的售价以及更新的产品力,其销量表现令小智有所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