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T/2.0T两种动力,搭载8AT变速箱,钢炮级轿跑SUV即将上市

2019年08月26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近日,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的一款全新车型领克05频繁被各大媒体提及,据悉新车定位为A+轿跑SUV,目前官方并未明确披露其上市时间。


null


轿跑SUV一直以来都是"叫好不叫座"的细分市场,包括宝马X6哈弗F7x长安CS85 Coupe等车型都是热度极高,但是销量却在小众的水平。那么,定位A+级轿跑SUV的领克05能否一改轿跑SUV市场的境况呢?

造型足够个性,年轻人很受用

轿跑SUV骨子里流的是个性化的血液,因此外观造型能否吸睛非常重要!


null


而外观造型里,首当其冲就是看大溜背整体感觉怎么样了,毕竟买轿跑型SUV的人,十有八九都是外貌协会的。从此前流出的各种照片来看,领克05车身采用的溜背式设计,结构十分协调,配合上双腰线设计,侧面的造型十分动感。而且领克05为车身配备多套炫酷的轮毂,将提供235/50 R19、235/45 R20、235/55 R18等供消费者选择,再加上双色车身设计,无疑能激起年轻人内心更强的购买欲。


null


在前脸方面,领克05延续了领克家族的都市美学设计概念,贯穿式进气格栅采用了网格状的新设计,发动机舱盖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依然是那套灵感源自北欧极光的造型,十分独特。


null


整个车尾也是比较的夸张设计,尾灯采用点状式设计,造型有些另类不知道市场接受度怎么样,不过此前领克推出的01、02、03等车型,灯光都是其一大亮点,想必05独特的尾灯点亮效果也会很赞吧。另外,新车后包围采用的是大面积的黑色护板和镀铬饰板进行搭配,同时新车也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让整车野性更加的足。

整体来说,领克05的造型极具辨识度,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应该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

中控屏变大,动力绝对够劲爆

作为一款中国品牌豪华SUV,领克05的内饰保持着家族该有的水准,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整体以多边形作为设计元素,主打富有科技感的年轻风格。


null


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新车中控台的中控大屏,从谍照来看尺寸非常大,新车应该在车联网、智能化方面有着丰富的配置。据悉,这块大屏里集成了空调控制功能,出风口的样式也改成了贯穿式设计。在挡把前方及周围区域是大多数的物理按键,比如挡把前方为空调控制按钮,挡把周围则是应急灯、自动启停以及电子手刹等按钮。

在动力方面,据悉领克0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1.5T是高三缸,代号为JLH-3G15TD,为大为132kW(180Ps),265N·m。2.0T为四缸机,代号为JLH-4G20TD的,分为高低两种,分别为140kW(190Ps)和175kW(238Ps),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350N·m。

值得一提的是,在传动系统方面,领克05匹配的将是8速。这套动力组合将会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此前同样搭载3.0T+8AT的星越已经给出了6.8秒破百的成绩,或许在领克不同的调校之下,会有着更为激进的表现。


null



当然,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为2734mm,空间表现还不耐。但是比起即将上市的主要竞争对手VV7 GT,领克05稍显弱势。据悉,VV7 GT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mm,为2950mm,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尺寸。不过我们要注意的是,领克05本身的空间其实已经够用,而且它和VV7 GT有着不同的风格定位,相信消费者会有自己内心的心头好。

小编语

从轿车市场到SUV市场,从SUV市场到轿跑SUV市场,这两年中国汽车市场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活跃度,而中国品牌轿跑SUV的大量涌现,已经改变了早些年唯有宝马X6在市场上横行的情况,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性能来看,领克05都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