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即将发布一大批重磅新车,除了EQC,还有B级上市/GLS国内首发

2019年08月26日 18:07: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其2019成都车展参展阵容,在本届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携30余款车亮相。

其中,除了带来奔驰EQC及其限量版、S级臻藏版轿车外,还有在国内首发的奔驰GLS。此外,全新一代奔驰B级也将在车展上市,同时梅赛德斯-AMG家族也将携旗下AMG A35 L 4MATIC等高性能车一同参展,这次奔驰展台可谓是阵容强大。

全新一代奔驰GLS

null


全新一代奔驰GLS是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语言设计,前脸更加霸气,大灯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进一步拉伸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延续现款车型的圆润造型,全新设计的尾灯组使用的是奔驰SUV家族的横条幅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整体看上去更为宽大。

null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S的长度达到5207mm,宽度1959mm,轴距为3135mm,相比老款车型加长60mm,未来新车将与全新宝马X7直接竞争。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LS率先推出GLS 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其中GLS 450 4MATIC搭载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48V微混动系统,GLS 580 4MATIC搭载4.0T V8发动机和48V微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null


全新一代奔驰B级

全新一代奔驰B级已经在2019上海车展首发,在本次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搭载MBUX人机交互系统,并有望实现国产。

null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由倒梯形变为了六边形,更具设计感,整体造型比现款更为圆润。新车全LED大灯组造型并没有采用全新A级/CLS级上的三角形设计,而是与新一代GLE等车型类似的圆润造型。

null


新车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比例很协调。尾门造型更加立体,尾灯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点亮效果与现款不同。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提升了精致感。

null


全新一代B级的内饰给我们很大惊喜,与全新A级如出一辙,但比现款车有着更强的档次感。整体设计简洁,配备双液晶显示屏逼格满满,同时配备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再加上新风格的空调出风口、最新款COMAND控制器等,带来了更精致的内饰氛围。

新车搭载1.3T直列四缸发动机,并采用闭缸技术,其中B 180最大功率136Ps,峰值扭矩200N·m,B 200最大功率163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EQC及其限量版

奔驰EQC国产版本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综合续航里程为415km。此外,为了纪念卡尔·本茨于1886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汽车,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推出EQC纯电SUV创世代1886限量版。

null


 (奔驰EQC)

奔驰EQC的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前格栅采用奔驰家族盾型横幅镀铬样式,并用大面积黑色U型版映衬。

新车内饰采用了双10.25英寸贯通式屏幕,配备带专属EQ功能的MBUX车机系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提供有多功能按键。

null


 动力方面,奔驰EQC搭载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730N·m,国产版本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15km。

梅赛德斯-AMG A35 L 4MATIC

梅赛德斯- AMG A35 L 4MATIC已经在上海车展推出,该车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提供与普通A35轿车相同的性能水平,但提供更好的内部舒适性。

null


新车的轴距为2789mm,比标准轴距的AMG A 35的2729mm还要长60mm,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

null


奔驰AMG A 35 L 4MATIC的内饰也保持着A级的设计语言,但有些地方还是经过重新设计的,整体属性和外观对称偏向运动风风格。

null


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2Ps,最大扭矩为400N·m,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度仅为4.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