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为什么能这么优秀?看到王传福的经历,网友:是个狠角色

2019年08月26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无路是任何人任何企业,他们能取得一定的成功绝非偶然,有的是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费用,有的是耗费了毕生的心血,在国内汽车领域中就很多能称得上是传奇的车企,而这些车企还都存在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这些车企都有一个非常优秀的领导人,譬如长城的魏建军,吉利的李书福,以及比亚迪的王传福,虽然王传福不经常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但李传福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狠角色。

null


其实王传福的个人经历是相当坎坷的,别看他如今身价已超200多亿,但他儿时的经历,换成现在的一句话就是:我太难了!虽然说王传福长着一副高干子弟的模样,但却出生在偏远的山区之中,更令人心疼的是在他十几岁的时候先后失去父母,要知道在这个年龄绝大部分人都还生活在父母的怀抱之中,但王传福却不一样,从那个时候他就开始孤军奋斗了,不过在奋斗的路上也多亏有他哥哥和嫂子的鼎力相助。

null


在1994的时王传福就踏上了创业之路,而它的第一笔启动资金还是向他表哥借来的,正因为当时的孤注一掷,才造就出了如今闻名全球的比亚迪汽车。不过要知道,王传福所经营的领域不仅仅只是在造车上,在电子元件研发方面也是属于行业中的佼佼者,当然这一切的成就必然是离不开王传福智慧韬略与坚持不懈的努力。

null


现在很多人购买比亚迪汽车主要还是因为喜欢这个汽车品牌,当然也有一部分人购买比亚迪汽车是信奉王传福的精神,王传福幼年是孤儿靠哥嫂养活,自己借钱创业,直至让国产车成为世界知名品牌,这一切无疑反映出,一个企业领导人对于企业而言就是一个典型的标杆,他的人格作风是否达标,将会直接影响到整个企业能否在行业乃至社会中立足。

null


现如今王传福用比亚迪汽车的成果向我们展示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当然我们也看到了一个男孩儿时的愿望得以实现,无论这一路走来有多么的艰辛,但王传福他都一一做到了,这是我们所有人最值得佩服的地方。比亚迪为什么能这么优秀?看到王传福的经历,网友:是个狠角色!王传福的童年不如大多数人幸福,但他的成就却远超大多数人,这或许也就是别人为什么能成功,而我们还蜷缩家里的原因吧?

null


当然,王传福能拥有今天的业绩,除了靠他的辛勤努力之外,其实与天时地利人和也有着莫大的关系,不过我们最应该庆幸的是,要不是当年这么一位敢于押上全部身家性命的小男孩,想必我们现在还看不到我国新能源汽车这面鲜亮的旗帜,从王传福一人身上就反映出了我国企业家的吃苦耐劳勇于冒险的精神。

比亚迪为什么能这么优秀?看到王传福的经历,网友:是个狠角色!不知您对比亚迪车企的支柱王传福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