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贝纳利要造V4缸的公升级跑车了?

2019年08月26日 18:52:08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贝纳利近些年在跑车的产品上并没有太多的更新,而最近有媒体曝出外媒曝光了一组贝纳利V4公升跑车的消息,从消息中得出这将会是一台1000cc的V4缸发动机,而其他的配置暂未透露。

根据外媒曝光的图片来看这台车基本看不出贝纳利之前车型的半点影子,从车架到轮胎到发动机的设计都是没有见过的,要说起贝纳利的公升级跑车那还是之前的飓风,之前工信部曝光过有关贝纳利1209cc的警用休旅车的目录,但是从排量和发动机形势来看应该也不是V4。

如果贝纳利真的要开始着手研发V4缸发动机那么真的非常值得大家期待,但是通过这两年贝纳利的产品线来看V4可能也只存在外媒的报道中而已,其真实性还有待考究,之前外媒也多次曝光疑似贝纳利302R跑车的设计图。

之前报道链接:

目前我们可以从贝纳利的产品线中可以看到未来的规划,搭载752S双缸发动机的幼狮800和TRK800将会是主力,已经曝光的公升级休旅车如果节奏快的话也想会在今年正式亮相,所以未来贝纳利的大排量车型还是值得期待的,当然嘛如果真的造出了V4缸发动机那就真的可以让国内车友疯狂了。

那么对于贝纳利的V4大家伙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