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经国产3年,但这个日系品牌依然卖不动,网友:与车标有关系!

2019年08月26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要问德系豪华汽车品牌都有哪些,想必很多人随口都能说上一大堆,譬如奔驰宝马奥迪都是来自于德国,但要是问起日系豪华汽车品牌都有哪些时,很多人却都挠了头皮,除了能想到雷克萨斯之外,再也想不到其他日系豪华品牌了,其实日系豪华汽车品牌不只有雷克萨斯,而今天我们所要聊的是一个已经国产3年,但这个日系品牌依然卖不动,网友:与车标有关系!

null


这个日系豪华汽车品牌就是讴歌讴歌汽车品牌成立于1986年,它是本田旗下名副其实的豪华品牌,讴歌原本是本田为北美市场打造的,不过讴歌在北美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后,本田打算将讴歌这个品牌推向全球,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本田理所当然也不会放弃这块丰厚的蛋糕了。

null


讴歌汽车起初是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市场的,但以进口形式进来的讴歌汽车压根就没有一点优势,因为国内高端汽车市场早已被BBA所垄断,讴歌面对高昂的价格给自己带来销量不佳的结果,于是在2016决定国产化。

然而,讴歌国产化后依然是叫好不叫座,自从2018开始讴歌汽车的销量就持续在下滑,纵然在2019年的四五六月份销量有一定提升,但要知道这个时间段正是国五车切换国六车的时期,所以说也没有太大客观性而言。

null


其实,讴歌汽车在国内卖不动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国内消费者对这个品牌认知度不够,因为BBA豪华品牌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到目前为止坊间依然还流传着开奔驰宝马的俗语。如果再往下细数二线豪华汽车品牌,人们往往都会想到沃尔沃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这三个品牌,似乎讴歌在消费者的眼里根本算不上是豪华品牌。

null


其次,讴歌在国内卖不动与售后网点少也有关系,一些省份只有一两家4S店,甚至一些偏远的省份压根就没有4S店,很多人想买还要夸省市去购买,这样的情况无疑就给讴歌的销量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并且讴歌的车型也是少的可怜,迄今为止只推出了三款车而已,这么单一的产品线势必就打消了不少消费们的兴致。

null


再者,讴歌在国内卖不动也因为与本田有太多的雷同之处,譬如讴歌TLX-L这款车上的发动机,竟与老款思铂睿和老款雅阁的发动机相同,在这种情势下消费者肯定不会去购买价格更贵的讴歌

null


另外,讴歌之所以卖不好与它的车标也有一定的关系,因为讴歌的车标与长安的车标极为相像,所以很多网友给讴歌取了一个"长安王"的称号,这个称号也给身为豪华品牌的讴歌销量造成了一定影响。

已经国产3年,但这个日系品牌依然卖不动,网友:与车标有关系!不知您对讴歌这个日系豪华品牌在国内卖不动的情况,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面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