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国产SUV将亮相,此时入市是对是错?还要等市场验证!

2019年08月26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SUV密探

享誉世界的林肯汽车,如今也坐不住了。毕竟中国的汽车市场,完全可以算得上是当今世界世界范围内,前景最为广阔的一个市场。所以林肯便选择了与长安汽车合作,想借此而在国内市场中有所突破。毕竟林肯虽然属于豪车之列,但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远没有BBA三大品牌早。在名气上,和BBA三大品牌比较的话,自然要逊色不少。所以林肯才想到了与长安进行合作,并借助这个不错的机会,迅速使自己的产品完成国产化。

null


其实林肯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似乎已经有些晚了。我们在前面提到,BBA三大品牌在国内的品牌形象力,是其他品牌所不能比的。所以林肯汽车在国内的市场中,最终只能与一些二线豪车品牌争夺市场。这对于林肯而言,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据悉,林肯长安合作打造出的第一个产品,将会是一台SUV车型。毕竟SUV车型在国内的关注度,直到现在也依旧非常火热。这款车型,属于一台中型SUV。将会是林肯在国内市场,主推的一款车型。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用不了多久的时间,这款车型就会和消费者见面。

null


这款车型的名字,叫做长安林肯Corsair。Corsair如果翻译成中文后,有着海盗的意思。不知道官方对于这款车型最终的命名,会不会和这个有所关联。从外观上看,这款车型远远的就能带给人一种很霸气的感觉,也许是因为这是一款中型SUV的原因。车辆的前脸处的进气格栅,采用到了非常大胆的设计。大量的装饰,让位于汽车前脸中部的林肯品牌标志,显得格外的引人注目。

null


这款车型的身上,完美的继承了美系车在空间设计上的优良传统。2711mm的超大轴距,足以让这款车在自己所处级别的市场中,有着天然的巨大优势。较大的空间,同时也为乘车者带来了非常好的舒适性。别看这是一款SUV车型,但在舒适性上的表现,可一点都不比轿车差。毕竟美系车在底盘调教方面的水平,一直都比较优秀。空间上的优势,势必会对这款车型之后的销量,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看来林肯在较早的时候,便已经充分了解过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

null


对一台汽车而言,动力从来都是一个无法绕过的话题。林肯这款即将完成国产化的车型,将会用到一个2.0T+8AT的动力总成。这样的一个动力搭配,看起来虽然没有太多的新意,但却足够实用。因为这样的一个搭配,在稳定性上值得肯定。不过这台发动机的马力虽然不弱,但似乎会有一些动力不足问题的出现。在市区中的日常使用,完全不会有问题出现。可到了野外后,可能会在一些复杂路况中略显吃力。所以说这款车型越野能力的强弱,必将会成为决定其销量的一个重要因素。毕竟这款车所拥有的硬朗外形,肯定会让很多人对他有种越野硬汉的期待。

null


总的来说,林肯长安合作后的这款车型,从综合性能上来说是台好车。从品质上看,并不会在市场中处于下风。但这却并不代表这款车,能在国内市场中有一个好的销量。要知道当前汽车市场的困难期,依然存在。不少的豪车品牌,已经因为市场的不景气,而集体采取了降价促销的手段。在此情况下,林肯除了需要表现出较大的诚意外,还要慎重的做出一些选择。只要一步走错,就会受到巨大的损失。

路虎当年刚进入国内市场时所采用的策略,与现在的林肯非常的相似。也是先让进口车型进入市场,再将自己的产品完成国产化。可现在来看,效果实在是非常不理想。所以现在的林肯,除了需要吸取路虎失败的教训外,还要在营销上下功夫。毕竟长安在这些年中的口碑,已经大不如前。可能并不会对林肯的今后销量,起到太多的积极作用。有些问题到最后,可能还是得要林肯自身想办法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