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新能源Aion LX内饰设计草图 搭ADiGO生态系统/8月29日预售

2019年08月26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广汽新能源Aion LX内的饰设计草图,整体的整体线条平直且简洁,整体的科技氛围以及豪华感相比家族其它车型都有着质的飞跃。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并将于8月29日开启预售。

内饰方面,从发布的设计草图来看,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分层的结构,整体线条平直且简洁,搭配贯穿式的双曲面屏,科技感以及豪华感倍增。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新能源Aion LX还搭载了升降式换挡旋钮,这样的设计在中国品牌车型较为少见,可以算得上是个点睛之笔。

不仅如此,广汽新能源Aion LX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 2.0打造,轴距达2920mm,空间表现毋庸置疑。此外,广汽新能源Aion LX采用了造型极为别致的的双辐式方向盘设计,极具未来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走的是简约的设计风格,整车采用“天空之镜”设计语言,增加迎光面比例,使整车具有更好的光影效果。不仅如此,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前脸延续家族“4D穿云箭”外观组合,搭配贯穿式T型LED前大灯,带来锐利的视觉冲击,使整个车头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动感流光腰线从前轮眉直接贯穿至尾灯组,搭配隐藏式迎宾门把手,营造出了极为时尚且动感的车身姿态。尾部“极速风道”的镂空尾翼与前脸呼应,以及贯穿式尾灯,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首次搭载了前后双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前后双电机峰值功率300kW,峰值扭矩700Nm,动力电池采用了CATL最新一代高性能电池,电池能量密度达180Wh/kg,综合续航达650km,百公里加速3.9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