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中求进 长城汽车2019半年度报告发布 营收超400亿元

2019年08月26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获取到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长城汽车2019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突破400亿元,达到413.77亿元,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此外,长城汽车海外销量持续保持增长,出口2.6万辆,同比增长16.77%,零部件相关业务收入达39.16亿元,同比增长38.61%。

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坚持清洁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的汽车“新四化”,这也是助力长城汽车持续向上的中坚力量,同时零部件业务作为长城汽车“新四化”发展的核心动力之一,据长城汽车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长城汽车零部件及其它收入达39.16亿元,同比增长38.61%,其优异的表现为长城汽车未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生产方面,未来保定、徐水、天津、俄罗斯图拉、重庆以及正在建设的江苏张家港、山东日照、浙江平湖和江苏泰州等全工艺生产基地,将与长城汽车在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突尼斯、保加利亚等国的KD工厂一起,形成“9+5”的全球化生产格局,进一步扩大全球化战略。

营销方面,长城汽车目前已经在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等国成立海外营销中心。如今,长城汽车海外营销网络已超过500家,累计实现海外销售60多万辆。同时,继哈弗“5-2-1”全球化战略、长城皮卡“1-2-3”战略之后,今年9月,WEY品牌将会参加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并将向全球展示WEY品牌的最新成果。

新车规划方面,随着“Collie牧羊犬”技术品牌的发布,2020款WEY VV6、WEY VV7 GT和WEY VV7 PHEV等一系列产品也将会推出。同时,在今年下半年,长城汽车还将推出欧拉R2,有望推动长城汽车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