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推260 L 4MATIC 豪华型 新款北京奔驰GLC L购车手册

2019年08月26日 20: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新款北京奔驰GLC L官方指导售价

新款GLC L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奔驰SUV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中网造型和大灯组造型均有所改变,之前倒梯形的中网改为了正梯形,新款大灯的样式官方命名为“火焰”式灯组,更加传神。

车身颜色选择上,新款奔驰GLC的配色可谓是相当丰富,有北极白色、曜岩黑色、铱银色、水晶棕色、石墨灰色、皓沙银色、宝石蓝色、红宝石黑色、月光石灰色、松石绿色、炭灰蓝色、锆石英红色金属漆十二种颜色可供选择。

新款GLC L长宽高4764/1898/1642mm,轴距2973mm,新车车身尺寸相比竞品来说会是一大优势,并且后排座椅的坐垫特地加长了30mm,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新车提供了5款不同样式的轮圈,260 L动感型装配的是R96型号的18英寸轮圈,前后轮胎规格为235/60 R18。260 L豪华型装配的是97R型号的18英寸轮圈,前后轮胎规格为235/60 R18。300 L动感型装配的是R55型号的19英寸轮圈,前后轮胎规格为235/55 R19,260 L动感和豪华型选装需要3800元。300 L豪华型装配的是29R型号的20英寸轮圈,前后轮胎规格为255/45 R20。300 L AMG-Line装配的是688型号的20英轮圈,前后轮胎规格为255/45 R20。

新款GLC L尾部造型和老款车型相差不大,整体造型依然圆润,同时新车还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真排气。但车尾细节有所调整,比如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其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新款GLC L的内饰布局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方向盘样式有所调整,新加入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MBUX操作系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氛围灯也从之前的3色增加到64色可调。

内饰配色上,新车有纯黑色、咖啡棕色、岩浆灰色、马鞍棕/黑色、蔓莓红/黑色五种色彩搭配,此外,新车还有三种饰板材质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M264系列2.0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60 L车型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00 L车型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奔驰自家9AT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新款奔驰GLC L的标配已经非常丰富,安全配置层面标配8气囊、主动刹车、前/后雷达等配置。舒适性和高科技配置层面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自动驻车、悬架软硬调节、分段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LED大灯、仿皮座椅、自动空调等配置。

多花3万元,可以升级到260 L 4MATIC 豪华型,首先你能得到的是一套运动包围套件,提升整车的视觉观感。其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64色氛围灯可是这次改款车型的标志性配置,不差钱的朋友必须买豪华型,前排座椅加热和GPS导航等功能也是非常实用。

再多花2.5万元,可以买到300 L 4MATIC 动感型,首先是动力系统上有了大幅的提升,轮圈换装成19英寸,其次还是增配了360度全景影像、全车无钥匙进入、13喇叭扬声器、固定车侧脚踏板以及部分主动安全配置,整体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300 L 4MATIC 豪华型更多是在灯光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上下了功夫,小柏林之声音响增加了听觉享受,20英寸铝合金轮圈更显时尚,不过这4.6万元的差价可不太便宜。

来到顶配的300 L 4MATIC AMG-Line,配置上增加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真皮运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享受级别上再往上了一个层次,不过9.4万元的差价显得它性价比不是很高。

(√代表可选,-代表不可选,●代表该车型已标配)新款奔驰GLC L还有众多选装件可选,其中并线辅助和HUD抬头显示还是比较值得选择的。

选装包里的小柏林之声和AMG车身套件比较值得选装,座椅加热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装。

新款GLC L的标配算是比较厚道,例如LED大灯、定速巡航、自动泊车、悬架软硬调节、电动后备厢、分段式全景天窗等配置都为全系标配,日常使用绝对够用,所以售价为39.28万元的260 L 4MATIC 动感型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但小哥最推荐的车型当属售价为42.28万元的260 L 4MATIC 豪华型,增配的外观套件更显动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64色车内氛围灯也是此次改款车型的亮点配置,前排座椅加热和GPS导航功能日常使用率很高。

其次小哥推荐售价为44.78万元的300 L 4MATIC 动感型,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动力更充沛,增配的全车无钥匙进入、360度全景影像和部分主动安全配置都算非常实用的配置,不差钱的朋友必须上到这个版本。这次改款的奔驰GLC L也是非常聪明,低配260版本并未采用奔驰车型之前广泛使用的1.5T+48V轻混系统,后排坐垫还特地加长了30mm来提升后排乘坐舒适度,也算是听到了群众的呼声,相信后期终端优惠逐渐露出时新款GLC L一定能斩获不错的销量!(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