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级车市场迎新生,10.88万起全新传祺GA6上市,它会抢谁的市场

2019年08月26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离8月23日“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上市,已经过去了三天,但迟迟没把这款车的上市纳入到内容创作中。自全新一代的传祺GA6成都上市后,一直在思考,这款车上市后会不会热销?它到底会抢谁的市场?在冲击中高级市场上自主品牌又有哪些实力和底气?带着这几个问题,今天说说全新一代传祺GA6这款车。

null


10.88万起全新传祺GA6上市,它会抢谁的市场

在成都上市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共推出六款车型,带来包含赤焰红、冰海蓝在内的6种颜色,新车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6.88万元。除了优越同级竞品的价格之外,据悉购车还有1万元起首付、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和赠送延保在内的6项购车政策,可见新车诚意。

null


那么全新一代传祺GA6这是一款怎样的中级车呢?它和原有的传祺GA6车型又有什么区别呢?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有哪些优势呢?其实在多处升级的它,可谓经历了一次换代。用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的一句话来形容全新一代传祺GA6,也许你会更细的了解这款车。“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这样的评价可算是不低。

null


从这句话里,我们能看出这款车的打造绝对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带着自主品牌肩负的使命和造好车的决心而来。A级车的价格让你体验C级车的豪华和B级车的享受,并不是每一款新车都有这样的底气。

超“6”的新车上市发布会

虽然成都是一座有着超过千年历史的古城,但我们依然可以清晰感受到这座城市里的年轻和现代气息。全新一代传祺GA6此次选择在成都上市,也是一次科技和艺术的碰撞。

在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我们能看到这款车透露出的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而一场充满科技感和原创新意的三维视觉表演,也能看出传祺GA6新车已经打破了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的固有印象,我们自主品牌的中高级轿车也可以更智慧、更科技,甚至比合资品牌更强。

null


自6月28日在广汽传祺的智能制造标杆工厂宜昌工厂正式下线量产到上市,用了不到两个月时间。在这两个月里,广汽传祺对这款车的上市做了充分的预热准备,比如在全网络的覆盖做全民印象,在新媒体平台上不断地刷屏保持新鲜感。网络媒体的火爆印象甚至一直持续到新车上市,这一波存在感刷得值值的。

中国智造不一般,传祺GA6举冲锋中高级市场大旗

在中高级汽车市场上,可谓高手林立,尤其是合资品牌里,如日系三强雅阁、天籁、凯美瑞,还有诚如德美强敌迈腾、帕萨特、君威、君越等,另外换代的朗逸PLUS和速腾,也都向中高级市场靠拢。而在该市场布局中,中国品牌可谓底气不足,除了吉利博瑞这款车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外,中国品牌很难在该级别市场上拿得出手的棋子。

null


而此次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到来,可谓是举起了冲击中高级市场的大旗,也表明了中国品牌有向中高级市场亮剑合资品牌的决心。这款搭载了广汽最新智能科技、倾力打造的中高级车,更多的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

null


全新一代传祺GA6定位中高级轿车,新车的车身尺寸较现款GA6有所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则超过了2800cm,达到了2815mm。这样的车身尺寸也造就了这款车阔气的驾乘空间。在新车发布会现场,特叔进入车内正副驾驶位和后排进行了空间体验。

null


​不管是前后排,身高180厘米的体验者在头部、腿部和膝部都有不错的空间体验(960mm前排头部空间、950mm后排头部空间、 997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甚至比日系三强等空间还优越,让你来个葛优躺都毫不夸张。

null


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内外设计方面颇有心得,家族式全新“凌云翼3.0”的前脸,让其更具冲击力和视觉感,而笔挺腰线配合光影雕塑造型,让其看起来更动感。关于新车的车灯设计要着重提一下,“回旋镖式”后视镜转向灯、“锋锐机翼式”雾灯加上超有辨识度的尾灯,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18寸米其林特供造型轮胎,也是同级别中不具备的。

null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新车的超广角生态座舱,让你的驾乘视野更开阔,触手可及的软性材料应用是同级别合资车所不具备的,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更堪比豪华车。  

null


智能化已经成为当前中国汽车的一大趋势,全新一代传祺GA6在智能化方面可谓先人一步,其搭载了最新研发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让你解放双手来实现空调、天窗、车窗、导航、多媒体等各种功能使用,声到即成的智能化也是当前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

null


智能化不止于此,全新一代传祺GA6还全覆盖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等全场景无死角的辅助,让你更放心驾驶。

null


另外,新车在动力方面采用了额1.5T G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的最高功率124kW,最大扭矩达到了265N·m,这套动力匹配的最大特点是强动力低油耗,是家庭用车的首选。在底盘调教和转向系统上,全新一代传祺GA6投入更多精力,在同级别中的表现出色。

null


安全方面,新车是以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采用博世最新的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新车的百公里刹车距离仅为35.45米,表现越级。

null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传祺GA6预售期就在生产大本营宜昌达成了200台订单,可见这款车的吸引力。在产品布局方面,广汽传祺先后在轿车、中高端SUV和MPV市场都有布局,已经成为中国品牌的中坚力量。

null


连续7年蝉联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国品牌桂冠,也表明广汽传祺过硬的产品品质。

null


从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GA6这款中高级轿车讲,新车无论是造型、做工、配置,还是智联科技、底盘调校,几乎都做到了同级领先,如果说这款车还差哪些,也许是动力上的丰富程度和品牌力上较合资品牌的不足。一款车的评价还需要市场和消费者来验证,全新一代传祺GA6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只能交给时间考验了。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