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级SUV发布 取名“皓影 BREEZE”

2019年08月27日 00:0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8月26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级SUV中文名称正式公布:皓影 BREEZE。


皓,意为太阳升起照亮天地;影,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英文名BREEZE则意为全新风向。

null



该车定位为CR-V的姐妹款,根据此前申报的信息来看,皓影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89mm,轴距2660mm,长度较CR-V增加了49mm。同时提供17或19英寸轮圈可选,轮胎规格分别为235/65 R17、235/55 R19。


外观看来,皓影采用雅阁那套设计语言,大量镀铬饰条装饰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同时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


null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皓影将搭载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油耗6.4-6.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