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CR-V“姊妹车”来了,车名刚刚公布!目测要火

2019年08月27日 05:2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8月26日,广汽本田官方正式公布一款全新SUV车型的中文命名,新车中文命名为“皓影”,英文名在早前已经曝光,即为“BREEZE”。

“皓影”定位紧凑型SUV,可看成是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它介于缤智和冠道之间,填补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SUV细分领域的空白。本田已经在多款车型采用双车战略的投放方式,例如XR-V/缤智、UR-V/冠道、享域/凌派、INSPIRE/雅阁,至此,“皓影”的到来又补齐了本田的一块拼图。

【广汽本田皓影】

【配图为东风本田CR-V

车头部分,广汽本田皓影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语言设计,有棱有角的造型比较年轻有活力,新车融入较多的镀铬元素,中网粗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上部的镀铬装饰连为一线,视觉上更具大车感,羽翼式LED大灯也是本田的一个标志性设计。黑色的前保险杠采用三段式样式,中央有一块实心区域,应该是用于布置毫米波雷达的位置。

【配图为东风本田CR-V

车身侧面轮廓保持和东本CR-V高度一致,又宽又长的窗框给车内提供了更好的视野空间。侧面造型饱满有肌肉感,黑色装饰条布置于车门下缘,增添了一丝越野气息,考虑到乘降设计的合理性,新车极有可能采用了全包覆式车门,这也符合其城市SUV的定位。

【广汽本田皓影】

【配图为东风本田CR-V

再看车尾部分,同样会有东本CR-V的影子,但少了一些圆润,多了一些平直的设计,例如换装了更扁平化“L”型尾灯,拉宽了视觉感受,也提升了整车的年轻化气质。往下看同样是平直的装饰条和扁平的双边共双出排气,非常具有层次感。新车或采用两段式尾门视觉,可上下开启,方便于更多应用场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长比东本CR-V增加了49mm,轴距增加了1mm,三围数据是,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处于紧凑型SUV的中上水平。

【广汽本田皓影】

新车将提供多款规格轮胎供选择,包含17英寸、19英寸等,另外,新车在外观上也可根据版本不同进行调整,而且有可能推出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更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和CR-V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也即是1.5T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其中,1.5T燃油动力最大功率为19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L混动版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最大功率215马力,匹配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

东风本田CR-V在2004年就开始在中国国产了,强大的产品力和当时市场上SUV车型的稀缺,导致东本CR-V在很长时间内都是加价销售,而现在东本CR-V仍然是最热销的合资紧凑型SUV车型之一。15年后,广汽本田皓影姗姗来迟,但所谓好饭不怕晚。新车和东本CR-V有着几乎一致的产品特点,而且造型看起来更加有设计感,尺寸也略有优势,如果未来有一个合理的定价,那新车畅销也基本是意料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