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份中级车销量排名,原来大家都买这10款

2019年08月27日 07:1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把目光聚焦在中级车这块,如今的中级车不仅整体价格下探,而且产品越来越科技化,油耗水平也走低,再加上宽敞舒适的空间,家用相当不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7月份中级车销量排名,原来大家都买这10款!

1、本田雅阁

7月销量:18392辆

本田确实是一个非常大胆的车企,先有溜背的第十代思域,后有溜背的第十代雅阁,这款车全新换代风格变化如此之大让人大跌眼镜,让人对市场的接受度产生怀疑。可从销量表来看,搭载涡轮引擎的第十代溜背线条雅阁被市场广泛认可,销量逐渐走高,7月份以18392辆稳坐销量第一,相当成功。

2、丰田凯美瑞

7月销量:16213辆

遥想当年试驾过的第七代凯美瑞,舒适化的调教让懂哥激不起任何驾驶的欲望,然而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之后,画风突变,这一代调教在舒适和运动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再加上大气动感的外形设计,上市之后销量迅速蹿红。不过其搭载自然吸气引擎,想要买到动力比较好的车款,得付出不少的钞票。即便如此,7月销量16213辆,依旧是非常理想的成绩。

3、大众迈腾

7月销量:14326辆

这一代大众迈腾的产品依旧是标杆的表现,原汁原味的德系精密品质,丝丝入扣沁人心脾。如今的迈腾比它的日系对手品质更好,终端价格却更低,成为高品质性价比的不二选择。7月销量14326辆,位列中级车前三甲。

4、大众帕萨特

7月销量:13370辆

大众帕萨特换代后的造型非常符合国人口味,大气的车身营造出低调奢华的感觉,不过内饰则不像传统的德系车,毕竟这是一款面向中国、北美市场同款的“特供”车型,不过整体产品表现还是德系车的感觉。在国内,帕萨特还是广受认可的,7月销量13370台,名列第四。

5、奥迪A4L

7月销量:13040辆

换代后的奥迪A4L少了一些豪华,多了一些科技感,整体的变化不像对手那样彻底,不过凭借均衡的产品特性、较大的优惠力度,以及奥迪品牌的知名度和口碑,销量还是非常稳定的, 7月销量13040辆。

6、奔驰C级

7月销量:12979辆

奔驰C级换代以来凭借豪华的外形、内饰设计,博得消费者的一致欢心,虽然在BBA的同级车中,它的价格是最高的,但自上市以来以舒适和豪华为卖点,销量频繁排名豪华中级车销量榜首,实力强劲。

7、日产天籁

7月销量:9467辆

日产天籁也是一款以舒适著称的中级车,实际上,日产品牌旗下车型都有着这样的风格调教,这也给日产品牌奠定了舒适的基调。换代后的日产天籁少了一些柔美,多了一丝动感,高配还搭载2.0T引擎,在如今的优惠力度加大之下,销量逐渐走高,7月销量9467辆。

8、丰田亚洲龙

7月销量:6512辆

丰田亚洲龙比凯美瑞车身更大,定位更高,但价格方面并没有与凯美瑞2.5L拉开明显差距,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作为一款近年来首次进入国内的丰田中级车新车型,7月销量6512辆,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非常理想的。

9、本田INSPIRE

7月销量:4898辆

本田INSPIRE和本田雅阁是姊妹车型,如果从定位上,本田INSPIRE是比雅阁更运动,价格更高一些的车型,不过从连年的市场来看,本田INSPIRE的销量一直都与雅阁有着较大的差距,7月份销量4898辆,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10、现代名图

7月销量:4171辆

现代名图是一款上市较早的中级车了, 定位低于索纳塔,所以车身长度只有4.7米左右,不过也正是因此如此的定位,它的价格优惠完已经下探到10万级,性价比可圈可点,早年间销量还是相当不错的。如今现代名图的销量有所放缓,7月销量4171辆。

你最中意哪款中级车呢?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