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ACTIVE选哪款?车载冰箱有没有用?轮毂修复靠不靠谱?

2019年08月27日 07:30: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福克斯ACTIVE和福克斯定位有所不同,前者的定位是SUV车型,因此在驾驶质感上和后者有些许出入,会有着更稳重的表现,但这并不是说福克斯ACTIVE是一款无聊的车,相反它是给予了驾驶者更多的信心去驾驶它。

而在上市后,福克斯ACTIVE也只有两款车型,怎么选择其实看着自己的预算来选就好了。 但是按照惯例,兵哥依旧是会从性价比和实惠角度来推荐一款车型,而福克斯ACTIVE兵哥更为推荐高配车型。 原因在于贵的1.4万元能换来更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温度分区控制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而且相比同价位车型来说,这个配置水平也算比较高的,因此值得大家考虑。

如今市场上的车载冰箱大致可分为三个种类: 压缩机、半导体电子、无源,前两种是有线连接,最后一种是独立放置,不需要占用车内的电源。 一般来说车载冰箱插点烟器即可使用,但目前市面上的车载冰箱大都功率不高,因此制冷的温度较低,只能制冷无法制冰。

但如果购买的是无源车载冰箱,那么其温度虽然可以达到制冰的要求,但无源车载冰箱却又存在体积较大、价格较贵等问题。 因此从实用角度来说,车载冰箱是比较鸡肋的存在,除非家里车里两用或者经常家庭出游且有制冷需求,否则并不是很建议大家选购。

轮毂修复通常可根据受损情况分为三种,分别是表面修复、变形扭曲修复和断裂修复。 但是由于后两种情况下的轮毂往往在结构上发生了变化甚至断裂,因此本身的受力能力和内部结构都发生了改变,因此并不建议做轮毂修复。

至于第一种表面修复,则是适用于轮毂刮花的情况。 这类修复对于虽然会在加工过程中的亮面和拉丝、抛光工序中削薄轮毂厚度,但对于实际使用影响不大。 需要注意的是,轮毂表面修复也是有次数限制的,因此不要过多去做轮毂表面修复。 再者,轮毂刮花影响的只是美观,对于安全并无影响,因此轮毂修复是否要做完全是见仁见智,如果你决定去做,那么一定要找一家技术过硬的维修店进行处理,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