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推新款LC系列,所以它的灵感是原谅?

2019年08月27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雷克萨斯推出限量版2020款雷克萨斯LC 500灵感系列,特别定制LC500采用了Nori绿色珍珠漆,搭配21寸双色轮毂。


null


去年,雷克萨斯就推出了一款令人们印象深刻的亮黄色珍珠漆车身,看起来像是一辆行走在金色麦浪的跑车。而2020款雷克萨斯LC 500灵感系列也不甘落后,新款车型带着了雷克萨斯独有的Nori绿色珍珠漆车身,据说这个颜色来源于一种可食用海藻——Nori。


null


但新款车型除了颜色略微独特外,在外观设计上限量版车型与普通LC500并没有太大区别,传统的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GT轿跑车型以及独特的设计细节构成了这款跑车。


null


新款LC500灵感系列的内饰,与旧款一样均采用了双色内饰,不过与去年的亮黄色珍珠漆车型配明黄色装饰不同,新款LC500并没有采用与外观同样的绿色系,而是搭配了黑色和棕色对比配色。雷克萨斯说,这种装扮的美学游戏“旨在唤醒一辆更精致、更成熟的双门轿车,我们也确信,LC500最深刻的两个特征是精致和成熟”。


null


此外,10向电动可调座椅采用苯胺皮革修饰,是雷克萨斯系列中最柔软,最高档的皮革。在方向盘、车门、中控台和仪表板上覆盖了黑色皮革与棕色缝线,门板部分采用棕褐色的Alcantara包裹,为LC500增添了一份柔和诱人的感觉。


null


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是由自然吸气的5.0升V8发动机提供,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471马力。


null


与2019款车型一样,独特的2020款 LC 500在美国只出售100辆。雷克萨斯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上市日期的价格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