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现保时捷女!35次违章还口出狂言!网友:15日行拘足够?

2019年08月27日 08:01:03
分享到:

重庆“帽子姐”一案刚落帷幕,安徽“违章女”紧接雄起!这位来自安徽阜阳的保时捷女司机可谓“战绩惊人”:新车入户不到一年,砍下35次违章,无证驾驶、超速等违章样样不落,被查后还跋扈地怒怼交警!为此网友表示,15日行拘就完事,莫非背后又是一条大鳄?

保时捷女“作死”:超速和S型走位被拦

光天化日之下,一辆汽车在限速40的市区狂飙80多时速是怎样的?这位新保时捷女就用“实际行动”演示了一番!毫无疑问,她的所作所为一清二楚地在交通摄像头的监视之下!这时,违章女所在道路正车水马龙,非机动车、小车、货车和公交各行其道,这等超速行为的危险性可想而知!

这还不够!违章女超速之余还“显摆”车技,在车辆众多的道路上表演“神龙摆尾”般的S型连续变道超车!该车在车缝里高速穿插,看似车技过人,实则是险象环生!当然,如此猖獗的“大动作”被巡警“逮个正着”,发现了该车的异常状况下,立即通知了前方执勤岗点进行拦查!

“车查不出问题,就是交警无理取闹”

执法交警的效率惊人,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了对这辆“S型走位飞车党”!据民警指出,该车辆存在超速、连续变道等违法行为!当交警要求违章女配合酒精检测时,该女子却以“赶时间谈生意”为借口,拒绝配合调查,甚至在检查期间倒车强行离开。其后,交警在不远处再次将违章车辆拦截!

这时,违章保时捷女司机开始来脾气了:“你可要带我去看看,我脑子可有问题了?拖车费你们自己付,如果我的车出现任何问题,你们交警负责!如果我车查不出来任何问题、或者我没有任何问题,你们就是无理取闹!阜阳交警就是这样干事的?”再次被拦车后,该女子留下“正义的狂言”弃车而去!

从违章女的口吻看,她认为自己毫无过错、一身清白,交警的行为就是“无理取闹”,似乎她超速驾驶、S型摆尾都已经是她的日常操作,根本算不上违章,她只是赶时间去“谈生意”。但实际情况真的如她所说吗?显然不是!

查实是无证驾驶!年内高达35次违章

违章了岂能容你说走就走?交警在保时捷女离场后马上通过电话传唤,责令其回到现场!在半小时后,保时捷女姗姗来迟,民警随即将该女子带回辖区派出所进行相关检测,排除了酒驾以及毒驾的嫌疑,但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经过深入调查,阜阳交警发现这位违章女闫某某的“新大陆”:闫某某尚未取得驾驶资格,属于无证驾驶,其驾驶证是亲妹所有,并想靠“长得似”蒙混过关!更令人震惊的是,这辆2018年入户不到一年的保时捷卡宴车,在她的驾驭下竟犯下高达35次违章,并且无一处理!显然,这位保时捷女前面义愤填膺说的一堆话都是“一派胡言”,那么等待她的会是怎样的处罚?

罚款1000、行拘15日,其余另案处理

最后的结果是,“闫某某因涉嫌无证驾驶被交警部门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严肃处理。下一步,闫某某涉嫌阻碍交警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由辖区派出所另案处理。”显然,这个结果令广大网友大跌眼镜,“无证驾驶”只拘留15天?这处罚是否过轻了?

实际上,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

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或将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暂扣的人驾驶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可并处拘留15天的处罚。

由此可见,当地交警对该违章女的“无证驾驶”的处罚并无问题,但是其余30余起的违章又该如何处理?什么时候处理?就目前而言这些都是不得而知的,因为当地派出所的官方回应是“另案调查”!

希望当地尽快完成对该“保时捷违章女”落实处罚,并公之于众,同时,若能查获一些关于一年内违章35次的“底气来源”则更好,具体可参照“重庆保时捷女”一案,或许背后的秘密会令公众再次哗然,接下来就看安徽阜阳当地的“情报员”和警方了!

写在最后

很多网友都会问编者,“为什么开豪车违章会如此令人侧目”?实际上,豪车没罪,只是部分开豪车的人的所作所为令人看出“猫腻”:没人允许开豪车能随意违章,没人允许开豪车能扇别人耳光子,也没人允许开豪车能怒怼交警、无视法规。能做到这些的豪车司机,显然不是良民!对此,可彻查、可深究、可连根拔除,不然道路的安全、法律的公正、社会的安宁何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