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智博会丨移动空气净化器 现代展示未来出行新方式

2019年08月27日 08:31: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万众瞩目的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于8月26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韩系车的代表,现代汽车携NEXO和昂希诺EV,全面展示了其在新能源开发领域的新技术以及创新战略,用智慧科技赋能未来移动出行。

null


此次展台的焦点莫过于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了,该车曾荣获过“2018年E-NCAP年度最佳大型越野车”的称号,也一度被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为“顶级安全车+”,同时也是首款荣获全球最高级别安全认证的氢燃料电池车。该车搭载了现代汽车研发的第四代氢燃料电池,采用空气箔片轴承式空气压缩机和无氢气循环泵等尖端科技,可令整个系统达到60%的高效率,在短时间能便可实现燃料的充满,并且最大续航可达800km。

null


当然该车适应环境的能力也相当出色,即便是在零下30度的条件下,也能成功启动,而整个系统的耐用性可达10年/16万公里。那么作为一款氢燃料车,NEXO最大的优点在于不仅能达到零排放、零污染,还可对空气进行净化作用,颗粒物、细粉尘和空气污染物的净化能力高达99%,说它是行走的吸尘器也不为过。

null


NEXO还能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好的私密性,这便是其搭载的另一项“黑科技”—— VoiceCurtain,即通过安装在后座的MIC接收后排乘客的说话声,利用控制器生成相似频率的声音,再通过前排座椅头枕上的特殊音响播放掩盖声,令前排驾驶者听不到后方乘客的说话内容,以此实现声音空间上的分离。

null


NEXO的出现充分展现了现代汽车未来出行的蓝图,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到了“未来氢社会”的愿景。而此次智博会现代展台还有另一款引人注目的车型,那便是昂希诺EV。该车是北京现代首款纯电动SUV,也是现代汽车智能科技的最新典范,外观设计方面,昂希诺EV拥有未来风潮的造型,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纯电动气息较为强烈,同时还兼具了环保、科技、未来等多项潮流元素。内饰部分则采用了大量极具科技感的设计元素,例如7英寸的TFT LCD全彩仪表盘、SBW电子换挡区域、10.25英寸全触控AVNT等,与外观造型完美呼应。

null


在配置方面,昂希诺EV搭载了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智能网联2.0系统,其中,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KA车道偏离警示干预系统、LFA车道保持系统、RCCW后方交叉碰撞预警系统等智能辅助功能,为驾乘者营造更便捷、更安全的出行体验,而智能网联2.0系统,可实现场景化语音交互、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又能为驾乘者的出行增添乐趣。

null


至于动力方面,昂希诺EV的核心动力电池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高品质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达到64.2kWh,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满电情况下,NEDC综合工况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与NEXO相同,昂希诺EV对于环境的适应能力十分出色,其电池组采用了水循环冷却系统,不仅在夏季高温时,可有效提升电池散热能力,更可通过PTC水暖加热器为水循环系统加热,从而确保电池的正常工作温度,即便是在-30℃极低温环境下也可正常启动。

null


【写在最后】

一直以来现代汽车都秉承着“携手共创更好未来”的企业理念,积极投身于新能源产业,而作为氢燃料电池领域的领先者,现代汽车通过氢能源开发和利用助力中国迈向美好氢能社会,同时又通过不断研发新技术,为消费者打造更便捷的未来移动出行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