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最值得关注的10款SUV 5款上市,5款首发!

2019年08月27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青年汽车

眼看2019你那8月就要过去了,而在即将到来的9月初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又将开幕,虽然相比于北上广三大车展而言成都车展的规模要小一些,但是也会有很多车企在此期间推出自己的全新车型,毕竟成都是中国西南地区的重要城市,而每年的成都车展也都些许代表着各大品牌在下半年的走向。

null

首发亮相车型

车型:全新奔驰GLS

作为宝马X7车型的老对手、奔驰旗下豪华型SUV的代表之作,GLS一直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全新奔驰GLS基于MHA模块化架构打造,在外观设计上,它将会继续沿用此前的硬派风格形象,在尺寸上有所扩大,并融合了奔驰的全新家族式设计。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筋肉感十足的竖直状进气格栅设计,前脸两侧下方则设置了大尺寸进气口。

null

在内饰配置方面,全新奔驰GLS采用了双屏幕设计,并搭载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卫星导航、触摸及语音交互等,12.3英寸数字显示屏几乎占据了整个仪表盘的一半长度,在显示屏的下方则是四个暖通空调的出风口。对于第二排乘客,奔驰还提供了一台7英寸安卓平板电脑以及两块11.6英寸触摸显示屏。

null

得益于整体尺寸的增加,它的内部空间表现十分宽敞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奔驰GLS车型还提供了Carwash洗车功能,可以使新车收起后视镜,关闭车窗、天窗以及雨天感应器,并打开空气再循环模式,为洗车做好准备。

null

车型:星途LX

整体看来,星途LX的造型设计比较抢眼,突出了智能化科技方面的一些设计,显得整车更加年轻运动。星途LX的外形设计沿用了已经上市的TX/TXL的家族式设计,如采用大量横向线条的前格栅设计。而星轨式LED灯带配合"星际矩阵式"LED大灯,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冲击。同时,横向的下格栅辐条配合竖向的保险杠开口,为整个前脸设计增添了几分硬朗和强壮的视觉感受。

null

动力方面,星途LX将会搭载之前已经在奇瑞瑞虎8上使用过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着14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9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它配合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热效率方面,它高于37.1%的热效率在中国品牌发动机中有着明显的优势。 变速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null

车型:雷诺科雷缤

科雷缤作为卡缤的国产版车型明显是主打年轻化风格。外观方面,科雷缤继承了雷诺“生命之花”设计语言,整体个性、运动特征十分明显。前脸部分大灯采用了不规则设计,其中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最外侧,C字造型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中网面积虽然不算大,但与灯组相连的设计延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搭配下包围大面积银色护板,强调运动属性。

null

内饰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继续了雷克萨斯的车内风格,整体风格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是在配置的细节上它则做出了一定的改变。之前一直被很多人吐槽的多媒体控制系统此次终于支持了触控,并且增加了百度的Carlife功能,还增加了USB接口和手机收纳盒,增强了用户的使用感受。

null

动力方面,创界将搭载第八代Ecotec 435T(1.3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1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该发动机实现高性能、低油耗的同时,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发动机配合的是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null

作者:车轱辘话的声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