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将于8月30日在华提价、北京新能源指标新申请者或将等8年

2019年08月27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特斯拉将于8月30日在华提价


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于本周五(8月30日)在中国提价,早于之前公布的提价时间;此外如果中国恢复对美国进口汽车加征关税,该公司将考虑于12月份再次提高在华车辆价格。由于该计划尚未公布,知情人士拒绝透露姓名。特斯拉一名代表也未立即回复路透社置评请求。


微信图片_20190827103953.jpg



北京新能源指标新申请者或将等8年


8月25日,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了本期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配置数据。截至本期,新能源指标总申请人数突破44万,按照现行规则测算,新申请者或将排队至2028年。上期摇号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约为2546人抢一个指标,本期中签难度将再次攀升。


微信图片_20190827103954.jpg



经审核,截至2019年8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317404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66820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42411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9575家。


奥迪、戴姆勒、宝马再次结盟,共同开发自动驾驶


8月22日,德国《经济周刊》(Wirtschaftswoche)表示,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将与竞争对手戴姆勒和宝马结盟,共同开发高级自动驾驶系统。


《经济周刊》称,奥迪将于9月初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中宣布这一消息。同时,大众将继续与福特合作开发完全自动驾驶汽车。


劳斯莱斯将“停售”汽油车 全系车型电动化


日前,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监李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未来十年之内,劳斯莱斯旗下所有车型都将实现旗下电动化,而且不会走混合动力车型的过渡路线。”相比此前“2040年前全面实现电动化”,劳斯莱斯如今对待电动化的态度似乎更激进一点。据外媒报道,劳斯莱斯首款电动车有望明年亮相,预计为古斯特。


微信图片_20190827103946.jpg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