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智1.5L的高价值攻略:增配降价,进化成年轻市场的“领潮人”

2019年08月27日 10:44: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尽管眼下国内SUV市场需求趋缓,但小型SUV市场却愈显活力十足。

近日,功夫汽车收到消息,广汽本田旗下的缤智(VEZEL)1.5L版本已经到店,而且在配置和价格上都有着不少“惊喜”。为此,功夫汽车决定前往广汽本田的4S店,一探究竟。

“今年6月缤智中期改款上市的时候,我就已经盯上了1.5L豪华版的车型,等了两个月,今天终于可以入手了!”家住黄埔的Kevin一边与店里的销售签订合同,一边对功夫汽车说道。

探店当天,功夫汽车发现闻讯而来的消费者并不少,“大多数消费者对新缤智1.5L车型都非常感兴趣,加上价格更加优惠,又是国六车型,所以今天有成交意向的消费者都不少。”店里销售小陈对功夫汽车表示,意向消费者中的绝大部份,早在今年6月新缤智上市时,就已经对1.5L的车型产生兴趣,今天到店看了真车之后,就决定下单了。

在诠释新车“高价值感”上,新缤智1.5L又让人惊艳了一把

Kevin对功夫汽车表示,缤智1.5T的车型其实自己也很喜欢,只是有点超了自己的预算,同时自己对于动力的要求也没那么高,所以综合考虑下来,还是1.5L的版本更为适合自自己。

与此同时,店里另一位同样决定“出手”的杨女士,则是看中了1.5L版本的“高价值”。

每天都要往返增城-广州上下班的杨女士告诉功夫汽车,自己其实是缤智的老车主了,5年前在缤智面世的时候就已经被这台小型SUV的“魔术般”的空间所折服。

“5年来我无论是上下班,还是带着老公小孩外出游玩,缤智都总能满足我的需求。在中期改款出来后,我再次被它的豪华感和价值感所吸引,而且较老款的空间也更大了。”杨女士表示,更让她下定决心换购的,是店里的销售跟她说,在1.5L车型到店之际,老车主换购还有1000元的礼包赠送,吸引力大大增加。

在诠释新车“高价值感”上,新缤智1.5L又让人惊艳了一把

今年6月下旬,搭载着1.5T“地球梦”发动机的缤智率先上市,并凭借着更具视觉冲击力和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以及兼具高价值感的内饰和配置,为广汽本田的“地球梦”家族又新辟了一个增长点。

如今随着1.5L车型的到店,缤智车型的整体竞争力也得到极大的提升。同时,新增车型带来的更高价值感,也势必会让广汽本田在目前这波消费升级的热潮中,再次占据着有利地位。

缤智1.5L的“高价值”攻略:增配“降价”打造更优价值体验

一直以来,小型SUV市场总是最能代表年轻、运动以及个性化的细分市场。如今随着越来越多车型的加入,正迸发着前所未有的市场张力。

尤其在这一轮汽车消费升级的热潮下,如何顺应趋势适时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的产品以及优质的用车体验,是摆在每家车企面前的新考卷。

广汽本田此次推出的新缤智(NEW VEZEL)1.5L车型,无疑是此轮消费升级大潮下的最具竞争力选手之一。

首先,与1.5T发动机系出同门——“地球梦科技”的1.5L 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在性能表现上也毫不逊色。其最大功率为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经济性的高效平衡。

在诠释新车“高价值感”上,新缤智1.5L又让人惊艳了一把

与这个高效的发动机搭配的,是采用了本田“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的CVT变速箱,让新缤智(NEW VEZEL)1.5L在驾驶体验上更为平顺舒适。同时,全面升级过的底盘系统之后,新缤智(NEW VEZEL)1.5L更兼顾了稳定的操控性和优异的乘坐舒适性。

“我更喜欢新缤智增加的豪华全景电动天窗以及SPORT风格的包围,既有豪华感又有运动感,太对我口味了。”Kevin对功夫汽车说道。

在诠释新车“高价值感”上,新缤智1.5L又让人惊艳了一把

事实上,新缤智(NEW VEZEL)1.5L的“价值感”还体现在更多地方。

例如全系的中控彩色触控屏从旧款缤智(VEZEL)的5英寸升级为8英寸,集成收音机、蓝牙、多媒体播放等功能;全系增配PM2.5过滤装置,为车内提供更清新的空气环境。

在诠释新车“高价值感”上,新缤智1.5L又让人惊艳了一把

同时,新缤智(NEW VEZEL)1.5L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多功能方向盘(4向调节)、豪华后视摄像显示系统(广角/标准/俯视三种模式)、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驾驶席车窗一键式升降(防夹)、前排绿色隔热玻璃、遥控钥匙、SVC音量与车速联动系统等,科技感爆棚。

新增了自动前大灯、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功能,也让新缤智(NEW VEZEL)1.5L对豪华感和价值感得到了质的提升。

缤智“1.5T+1.5L”标杆:从“先锋派”到“领潮人”

在进入中国的这5年里,缤智伴随着车市年轻化、个性化的发展,而逐渐成长起来。

此次通过“1.5T+1.5L”完善的动力矩阵,缤智不仅能进一步满足新生代消费市场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更是体现其从“先锋派”到“领潮人”这一角色的进化。

在诠释新车“高价值感”上,新缤智1.5L又让人惊艳了一把

对于缤智的5年“老车主”杨小姐来说,新缤智的变化可谓让其“感触良多”。

“相比上一代缤智(VEZEL),新缤智(NEW VEZEL)1.5L无论车长还是宽度都有所增加,如今我的孩子也大了,感觉缤智每一次升级都像陪伴着我和家人成长一样。”

在诠释新车“高价值感”上,新缤智1.5L又让人惊艳了一把

在Honda独创的“MM”设计理念之下,新缤智(NEW VEZEL)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越同级的宽敞自由多变超大空间,而且后排魔术座椅还采用独到的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不仅实现2级可调,也可以根据行李物品数量自由调整后排空间,行李厢的容积达到了437L,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行李厢容积更高达1456L,灵活的空间利用率一直都是缤智备受追捧的原因之一。

此外,在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性上,新缤智(NEW VEZEL)1.5L的升级也让人更安心。

其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材,在提高自身保护力的同时降低对外攻击性,能够为车内乘员及行人提供更加坚固可靠的保护。

除了先进的承载式车身结构,新缤智(NEW VEZEL)1.5L全系更新增实用性很强的DWS胎压监测系统,并标配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等多项先进的科技配置,最大化地消除行车路上的安全隐患。

在诠释新车“高价值感”上,新缤智1.5L又让人惊艳了一把

此外,新缤智(NEW VEZEL)1.5L全系标配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三点式ELR安全带(带预紧功能)、后排座椅三点式ELR安全带等,一旦发生危险情况,将全方位地对车内乘员起到保护作用,把伤害降到尽可能低的程度。

5年累计64万辆的成绩背后,说明缤智已经在细分市场已经拥有不俗的话语权。事实上当我们回望这5年来小型SUV市场的变迁,销量榜单的前十位不知已然轮换更替过无数次。

但缤智却总能凭借自身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加上对市场消费升级趋势的洞察,始终能在榜单上拥有自己的一席位。

这便是从“先锋派”到“领潮人”的成长密码。

在诠释新车“高价值感”上,新缤智1.5L又让人惊艳了一把

功夫拍案

新缤智1.5L的加入,不仅延续了缤智(VEZEL)优秀产品力,并在此基础上增配了更多实用、豪华的配置,还进一步将起售价降至12.78万元起,试图以超高的价值体验,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此举在眼下车市寒冬中,无疑是充满战略性的一招。作为广汽本田销量支柱之一的车型,缤智在接下来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中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