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京座驾”即将进军中国,售价堪比劳斯莱斯?

2019年08月27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俄罗斯一直被中国网友称为“战斗民族”,它在航天、舰艇、军火等军工领域卓有成就,实力不容小觑,但当我们把目光放在俄罗斯汽车上,貌似能想起来的品牌只有一个拉达了。不过,这一认知恐怕要在这两年被推翻了。

不知道大家今年有没有关注俄罗斯的阅兵仪式?与此前的总统不同,“普京大帝”这次在阅兵式上并未乘坐此前的奔驰,而是乘坐了一个俄罗斯本土豪华品牌:Aurus。

null


在去年的莫斯科车展上,Aurus也发布了旗下的民用版本:Senat。

null


定睛一看,这Aurus Senat怎么长得这么熟悉呢?没错,从外观来看,它和劳斯莱斯的设计语言十分相近,内饰也同样奢华,各种皮质、实木、金属材质混搭,据说其内饰采用的皮质可是“俄罗斯生产的最好的真皮”。

null


气质能和劳斯拉斯“比拼”,尺寸自然也不在话下,Aurus Senat的三维为5630/2020/1685mm,轴距则达到了3300mm。

null


动力方面,Aurus Senat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607匹,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当然了,关于这台车还有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它将会在2020~2021年以进口身份引入中国销售。至于售价嘛,咱们可以参考下,其在本土售价1800万卢布,折合人民币194万,再算上进口的因素,肯定最终售价和劳斯莱斯差不多了。

话说,这么一个非汽车强国的品牌,外观有点山寨的车型,竟然还和劳斯莱斯一个价,有几个人会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