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车出击,奇瑞新能源瑞虎e/艾瑞泽e上市

2019年08月27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奇瑞新能源瑞虎e补贴后售:10.99-14.39万元

奇瑞新能源艾瑞泽e补贴后售:12.98-14.38万元

▶两款车NEDC续航里程同样为401km

在政策的推动下,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车企们必争的市场,这次奇瑞新能源就为我们带来了瑞虎e、艾瑞泽e两款车型上市。

null


奇瑞新能源瑞虎e

补贴后售价:10.99-14.39万元

null


null


看到瑞虎e的图片,是不是觉得它有点眼熟?瑞虎e可以看作是瑞虎5x的纯电动版车型,外观造型在瑞虎5x的基础上进行了细微调整,像车头的进气格栅就变成了封闭式。

null


null


瑞虎e的内饰也延续了瑞虎5x的设计,独特的非对称中控台也被保留下来,非常个性,但个人并不是太喜欢这样的车厢设计。

null


瑞虎e搭载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公布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60km/h等速最大续航为500km,再加上补贴后10.99万元起的售价,作为一款电动SUV,瑞虎e的性价比还是不错。

奇瑞新能源艾瑞泽e

补贴后售价:12.98-14.38万元

null


null


如果欣赏不了瑞虎e的颜值,那可以看看这款艾瑞泽e。艾瑞泽e其实就是奇瑞新能源在上海车展上向大家展示的新一代艾瑞泽5e,只是在这次上市发布会改了一个新名字——艾瑞泽e。

null


艾瑞泽e在外观上与大家熟悉的艾瑞泽5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只是针对艾瑞泽e新能源汽车的身份进行了一些优化设计,整体外观依旧保留了艾瑞泽5的时尚运动。

null


null


相比瑞虎e内饰的前卫个性,艾瑞泽e的车厢设计更显时尚大气,至少看着非常顺眼,让你挑不出太多的毛病。配置方面,艾瑞泽e提供了车载WiFi,手机APP远程操控、EPB+AUTOHOLD自动驻车、AQS自动空调等配置。

null


艾瑞泽e与瑞虎e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永磁同步电机可以爆发163匹马力以及250牛·米的峰值扭矩,NEDC综合续航里程同样是401公里。官方表示,艾瑞泽e的0-50km/h加速只要3.8秒。

网友热评:

@点点一:电池组容量53.6kWh,售价不到11万,简直是业界良心。

@当心前方高能:同意楼上说法,很多人看电动车都看续航里程,不关心电池组容量,其实电池组容量更值得关注。

@Cat1996:虽然瑞虎e的颜值不高,但性价比高,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