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小钢炮化身电动归来 比亚迪e1谁与争锋

2019年08月27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非常不想暴露年龄,但是又不得不说起这台车,在没有那么多自主品牌和车型的时候,在口袋里没有那么多钱的时候,在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时候,TA总会露出头来,凭借着低廉的价格和酷似大众尚酷的外形,一度成为了很多男女的心头爱,改装,加装,换色,无所不用其极,就是为了能够成为马路上的一道风景线,TA就是比亚迪F0。彼时还是一台售价不到4万元的内燃机车,虽然只有1.0的排气量,但是城市中足够应用,并且仗着自己的身材小,停车也不那么费力,虽然上高速有点晃动,可咱不上就得了。不过在一段时间之后,这台车宣告停产,还的确为此难过了一段时间,想不到,换了一副更强壮的样子之后,TA回来了。

null



比亚迪在新能源技术上如果认第二的话,那国内还真是很少有敢说自己是第一的,这款创新布局的小型纯电汽车——比亚迪e1,外观上沿用的就是当初比亚迪F0的造型,搭配上花生样式大灯组,远近光组都是LED光源,再加之配备的透镜和全车196颗LED光源,来个撞色的侧面设计,原本就很年轻化的设计如今更加吸引人,并且这是纯电的,新能源中的小钢炮,来了!

null



入门级也一样别有洞天

比亚迪F0鬼妹是开过的,除了觉得油门有点软和悬挂有点硬之外,开起来的空间感还是不错的,那么这款比亚迪e1当然也不差,虽然是入门级别的微型小车,但是车身尺寸达到了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这在同级别中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和最开始的奇瑞QQ以及奔驰Smart相比都不会逊色。

null



看着颇多相似之处的比亚迪e1,真是倍感亲切,LED大灯配上双原型的日间行车灯,科技和颜值都有所提升,内饰方面大面积采用仿搪瓷工艺,质感非常好,而且还可以享受到撞色搭配的层次感,说到浮夸与否,那就是个人喜好问题了。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10.1英寸旋转式液晶中控屏和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是让人比较惊喜的。

null



动力良好工况续航305km

以前的燃油车版本比亚迪F0可能在动力上让很多人不太满意,不过这次的比亚迪e1绝对不是路面上的“蜗牛”,这是一台搭载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的超快微型小车,最高车速102km/h,0-50km/h加速时间5.9s。

null



比亚迪在三电方面的看家本事当然也应用到了比亚迪e1上,模块化的33111高集成模块设计,完整的放到了这台微车上,一块容量为32.2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km。官方还表示,车辆充电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12分钟,续航里程可补充100km。

null



进悦智耀四款补贴后最低5.99万

据悉,比亚迪e1一共推出了“进”“悦”“智”“耀”四款车型,5.99万-7.99万元(补贴后)的售价,5.99万-7.99万元(补贴后)的售价十分亲民,虽然今年的新能源补贴有所退坡,但是比亚迪依旧按照之前的补贴政策进行销售,可真是良心企业了。

 

鬼哥手记:这车看着就喜欢,可能是因为在拥堵的城市路段中已经讨厌了车大而带来的不方便,停车难,错车难,总之什么都难,但是比亚迪e1的讨巧样子加上305km的续航里程,城市中的代步小钢炮,非TA莫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