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个年轻的心里 都有一辆车 试驾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

2019年08月27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9年8月19日,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媒体试驾活动在天然氧吧——黑龙江伊春正式启动。七年前,喊着“年轻就去SUV”的别克昂科拉,拉开了小型SUV市场的序幕,同时别克十分有远见的开启了年轻化的大战略。七年后,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带着别克许多全新的尝试重回人们的视野,更个性的外观、全新的动力组合、前卫的车联网系统。

null


本次试驾活动邀请到了来自山东、东北地区40余名专业汽车媒体人,深入黑龙江小兴安岭,探秘森林崎岖道路,征服复杂越野山路,能轻松驾驭各种路况。这次试驾,鬼哥体验到了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的极致性能,以及挑战不凡,让年轻的你更具勇气与魅力。

null


年轻的你 不甘于平庸

时隔七年,换代后的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依旧主打年轻市场。Ta拥有着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外观,飞翼式前格栅的镀铬条深入大灯,双层电镀包围质感极佳。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与日行灯,采用Evonik光幕技术。首次采用轮毂彩色嵌片,无论颜值还是技术都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null


内饰上,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采取创新式别克经典环抱式座舱,年轻而不乏质感。在保持了别克一贯的设计水准上,在细节方面大幅加强,让人们能够看得到摸得到设计师的用心。中控台采用四种不同材质拼接,运动感十足又兼顾了内饰的质感。

null


敢“刚” 才是真年轻

敢刚敢怼直面输赢,这是别克品牌来自好的产品、强大产品力的底气。动力上,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采用第八代Ecotec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十分高效。通用旗下全新研发的首款CVT采用钢链式结构,而非常见的钢带式结构,更可靠耐用也可承受更大扭矩。

null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的这套动力总成,配合可以说是完美无瑕:起步时响应及时,中后段加速保持充沛动力,市内驾驶时,可充分享受CVT变速箱带来平顺的驾驶感受。舒适的底盘调校让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在坑洼路段行驶时有效过滤掉细碎震动,为整车带来更好的通过性和安全性,山间崎岖道路丝毫不在话下。

null


别克昂科拉GX 享受智能化出行

同属于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的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作为昂科拉家族最新的一款SUV车型,填补了昂科威和昂科拉之间的市场空白。目前有四款配置可选,厂商指导价为15.59~18.59万元。

null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全系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为新车配备了1.3T+9AT+AWD更富驾驶激情的动力组合,以及1.3T+CVT更平顺省油的组合。除了顶配车型的后悬架是带增强型瓦特连杆的扭力梁,其余均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

null


此外,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搭载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并支持OTA远程升级、个性化账户管理、双蓝牙设备连接、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且具备车联网和远程启动功能,随时享受智能化的出行体验。

null


鬼扯:如果说昂科拉GX是个文艺青年,那么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一定就是个摇滚青年,两款车型的舒适内饰、互联技术、安全性能等,都给试驾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上汽通用别克的强大产品力。总的来说昂科拉的试驾体验就是富有驾驶乐趣的同时,兼具不错的行驶品质,当然这仅限于城市道路的感受。在开往未来的路上,上汽通用别克汽车将是永远是陪伴你探索、征服的好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